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May 19, 2012

潜逃

13/4/2012
这天,我从和她们合租的房间里逃出来了。


几个月前……
因为价钱便宜,
在草草问了房子里的基本设施,
和走马看花参观完房子后,
我们便决定要租下那间房间。

搬进去后就开始后悔了……

主人房(我们的房间)的马桶抽水坏了、
洗脸盆阻塞了、
不时还发出异味,
洗衣机坏了,
冰箱肮脏得不能用,
厨房设备和剩余的干粮都爬满了蚂蚁,
某某一天一开门,看见客厅挤满了人,
某某一天再开门,惊见客厅变成腐海森林,
某某一天又开门,腐海森林移走了,
某某一天进厨房,发现一大袋被留下的垃圾。
(听说又有某某一天又来了一群人,
把我们借来的冰箱赛满,
然后任由它腐坏。)

这件屋子是UTM学生共用的场所吗?
究竟有多少人有这间房子的钥匙?
又会有多少人有我们房间的钥匙?

再注意周围的环境,
附近空屋子多,
环境偏僻,
有很多外劳进出,
还有,自从我住进去以后老是发恶梦!

这样的环境,
我两个哥哥来看过以后都很有默契地提醒我,
要小心,门要锁好。
但,锁有用吗?
备份钥匙到处都是!

那时候不怎么喜欢、
也不怎么敢驾车的我,
竟渴望家里能空出一辆车来让我使用,
那我就不必再住在那里了!
还好,托新车的福,
爸爸就把他上班代步的车空出来了,
刚好那辆车够烂够小,
非常适合让我拿来练习使用!XD

所以,
我逃出来了。
宁愿每天早出晚归,
宁可每天驾车也不愿住那里。


*也像那只所说的,
偌大的房子里也只剩主人房才是我们的活动空间,
连个好好哭泣的角落也没有。
接到小泉噩耗的那天,
我深深体会到了……
那天我不知看了多少集的Anime
才让在我眼眶打转的泪水蒸发,
那部Anime在究竟演什么,
我根本没有看进去。
Share/Bookmark

3 comments:

  1. 这个家,真的不好住。我想念utm~呜呜~

    ReplyDelete
  2. 有洗衣机,只是不能用。(有什么差别?唉……)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