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May 20, 2011

时光旅程

近两个星期的旅程,
似乎都是在回顾过去行程……

时光旅程1:碰碰车
首次体验时间:大概是……幼稚园吧?
短评:印象中我是没有自己去玩过,
而是有人载着我玩。
对它的印象是——
『怎么会有这样的游戏?
玩的人不怕有内伤吗?』
现在骨头长硬了,
去撞人或被撞,
其实挺好玩的。XD
在看别人玩时,
又被那只章鱼偷拍……

咦?
我好像在笑呢!
原来我发呆是这种表情?

时光旅程2:Sunway Lagoon
首次体验时间:很肯定是幼稚园
短评:记得那时在这里,
因为被某人耽搁,
所以不是玩的很尽兴。
后来一直说要再去好好玩一次,
可是一直都没有去。
现在自己跟朋友去咯!

跟我记得的样子相差很多了,
也有可能,
我跟本没把它的样子记住。
那座吊桥还是一样高,
但至少现在没有走到一半就哭了起来~XD
印象中很恐怖的儿童级的云霄飞车,
原来也不过如此!哈哈~
还有,
我觉得这座乐园好像变小了?

时光旅程3:搭飞机
首次体验时间:幼稚园4岁,我还记得我那时的高度。
短评:在天上飞对4岁的我来说是很新奇的事,
只是没有多大的惊喜,
因为坐在飞机上没有什么感觉,
就连它几时飞上天的都不懂啊!
不过这次怎么……
不太一样?
不管飞机是在起飞、降落,
平行、转弯,
或是上升、下降,
都能清楚感觉的到!
仔细想想,
我幼稚园时代有Air Asia咩?
所以说,
大飞机和小飞机怎能相提并论咧?
就像大车不能跟小车比一样。

时光旅程4:Langkawi
首次体验时间:小学四年级
短评:其实蛮喜欢这座岛的,
与烦恼和课业隔绝,
且能尽情玩乐放松的岛!
其实这算是第三次去这个地方了,
不过我真的没印象第二次是在什么时候去的,
然后又做过了什么~=='''
大家都觉得在岛上自己闯,
很过瘾,
对我来说却不是那样……
对这里的环境即熟悉又陌生,
熟的是我来过这里,
记得这里;
陌生的是路,
还是一样不记得……

时光旅程5:热浪岛
首次体验时间:大一sem2的时候
短评:这次是跟家人去。
不同的住宿,
不同的人,
不同的我?
学了游泳,
希望是可以自己游去看鱼啦!
我不要再只待在船上!!>.<

*旅程详细内容,期待下一篇吧!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