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May 10, 2011

孤单……


曲终人散的时候,
纯白的桌子上
只留下空了的杯子的盘子
你们的痕迹……
和我黯然失色的身影。
脑海里还盘旋着你们的喧闹,
和现在突然的安静
形成强烈的对比。

窗外的天色已经暗下来了,
室内灯光映出的影子
很长,
长到和窗外的夜色连成一体
却依然那么孤单
形单影只
就连玻璃窗都贴着我此刻的心情,
像下雨一样的心,
郁闷、犹豫。
那么洁白干净的纸巾
也擦不去我心里面的那一块黑……

我躲在你留下的
白色空杯子后面,
用我白色的杯,
喝着我黑的咖啡。
我要把黑都往肚子里吞,
我想要保持我洁白的心
你的空杯
也在陪我吞噬那个黑。
我们都孤单,
为什么你要留下我
先走了?

然后我明白了
孤单
不过就是一个人享受着一杯咖啡
淡淡的忧伤……
淡淡的平静……
你怎么会懂我的孤单?
我又怎么会懂你的优伤?
只有分开个别的孤单,
才能得到可以静静思考的
平静。

*感谢主人帮我拍到这么有fu的照片^^*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有feel啊~这片文章~好啊~ ^^

    ReplyDelete
  2. 说真的还挺有感觉的~哈哈~
    怎么看还是那样的喜欢~ ^^
    虽然你一定心里OS说~你懂个屁~哈哈哈

    ReplyDelete
  3. XD哈哈哈~~虽然真的有点怀疑你有没有看懂啦~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