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May 8, 2011

淡淡的……

太拥挤的房间,
太闷热的空气,
太陌生的感觉,
太有限的移动空间……
,睡不着。

黑暗中听见轻微的鼾声,
感到有点好气
又有点好笑
怎么你们在别人的房间也能睡得那么熟捏?

在房间外上网,
听见派报人的摩托声。
新的一天开始了……
时间很确定的告诉我,
我失眠了。
这么清醒的失眠,
若咖啡不是罪魁祸首,
午觉也没有在场证明的时候,
只有在我考SPMSTPM的时候发生过。
你们啊……
真有你们的!
和重要考试齐肩的VIP
下小妹我甘拜下风。


反正我冷静了,
反正我接受了,
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失眠了,
最多出来上网,
写部落格写到天亮。


是第几个人看到我坐在这里了?
恐怕有又一大长篇的伦理要听了。

*这里是寂静森林的牢骚*
*这里也是梦静淡淡的忧伤*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唉~可怜的人~戴耳机听歌睡觉啦~

    ReplyDelete
  2. 可怜咯~你~
    不要不开心~
    这几个月放假就是给你锻炼你的脾气~ 哈哈哈
    不能的话~就戴耳机看戏看天亮~~

    ReplyDelete
  3. 估计听歌也没有帮助多少吧?不安心……

    ReplyDelete
  4. 听歌有时真的很有帮助的~
    我最近都给你传染了啦~
    害我喜欢去听~寂寞寂寞就好~ 和猜不透~
    那天考试还自己突然来句~寂寞寂寞就好~~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