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孽缘

我上辈子究竟造了什么孽,
这辈子才会遇到你?
可不可以『请』你拿来行走职场的那一套留在你办公室就好?
不要带回来!?
老是搅和别人的事情对你究竟有什么好处?
如果《Death Note》里的死神出现,
我真想跟它借一借生死簿,
看看你是不是在日本江户时代当过忍者
然后偷偷带着暗器来到这一世,
还偷偷地把暗器都转化成一张嘴?
如果是那样,
我希望我前世是武士
虽然使用暗器不能跟你相比,
可是在我已找到你踪影的情况下,
至少正面交锋不会输给你!!

追着蛇的老鹰,
其实根本不必走远,
面前就有一只!
最强大的一只!
送也送不走的一只!

不要逼我更讨厌你!

(要对号入座请便!!)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