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March 11, 2011

《秘密花园》

最近看了一部故事剧情很不错的韩剧——《秘密花园》

嗯……基本上也是一部富家子弟和平凡人的爱情故事,
不过主角个性设定上有很大的突破,
女主角不是只有杂草般的坚毅,
而是有超好的运动神经
对男主角还有一点暴力倾向;
富家子弟的男主角
是颠覆富商二代的标准个性
简直可以用“神经”来形容,
我实在没看过那么“神经”的男主角@@

*妳们不是说过喜欢会跟妳们斗嘴的类型吗?
就是这个标准吗?*
不管是虚幻还是现实中遇到,
我想我都会像女主角那样,
见他一次揍他一次吧?
怎么有这样的人哪?
明明是喜欢她的、
明明是要追求她的,
说话却说成那样@@

只相信人鱼公主的故事,
因为相信女人在他心里的存在只是暂时性的。


可是女主角却不屑当他的人鱼公主。

被拒绝了,
竟想要自己去当那个人鱼公主
让人哭笑不得


总是耍赖
用一些怪招来缠着女主角。





总是耍赖,
要跟女主角睡在一起。


明明只是一直缠着女主角找碴的剧情,
看到这里
却也觉得浪漫了起来……
虽然一开始很讨人厌,
不过不管被甩几次都还是不死心,
即使有更好条件的女生,
也不会被动摇。
他那种坚毅和恒心,
我欣赏。

似乎很不喜欢看见女主角皱眉头,
每次都帮她揉开。






原来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
已经是那样了。




看完这部戏,
好像也慢慢了解,
为什么比较会喜欢跟妳们斗嘴的男生了……
是不是那样的男生比较有真实性呢?
我的标准似乎也会因此而慢慢改变了……

Share/Bookmark

3 comments:

  1. 最近每个都中了花园毒哦?哈哈哈哈~
    真的那么好看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最近是很多人看,不过好像只有我迷进去了!@@

    ReplyDelete
  3. 看来你真的中了花园毒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