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March 4, 2011

流浪?

“在你二哥搬去新屋子之前,
你每个星期就跟她女朋友睡吧!
心情变得超不好的!
自从两个星期前得知这个消息后。
也许这没什么好埋怨的,
可是我就是很抗拒
跟别人共用我的房间。
什么隐私也没有了,
连最简单的写日记也做不到,
想要看看书助眠也不行,
半夜睡不着又不能起来听音乐。
现在又多大哥的女朋友来凑热闹,
别说写日记看书什么的了,
就算半夜要爬起来上厕所也有问题了。

开始觉得会抗拒回家,
与其回家跟人挤,
还不如留在学校
跟同倍的朋友一起不是更自在?
原本打听好这星期没有人会来才回家的,
没想到到最后一秒都要找人来睡我房间!
一个每个星期过来,
另一个两个星期过来一次,
Skudai 比新加坡、KL都要近,
回自己家却要先看看有没有人睡我房间,
这太没天理了吧!?
囧囧囧
现在我回家就是这个表情!
快点搬新家吧!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1. 忍耐多几个星期吧~
    加油~~

    ReplyDelete
  2. 听说不是几个星期咯!是半年多咯!还要等到年尾

    ReplyDelete
  3. 等到年尾?我看你发霉了咯~ >< 囧~
    你哥他们是不是要结婚了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这样啊~你就忍多几个月吧~哈哈哈哈
    之后这间家的房都是你的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