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March 18, 2011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一直在深呼吸
才觉得呼吸这么简单的事
其实也很费力……

似乎
停止深呼吸的话
我就立刻窒息……

快要被埋没了,
我究竟能撑多久?
在心里问了很多次
为何连我最后可以防卫的城堡也不放过?
为何你们明明有地方可去
却偏偏选择闯进这个地方?
为何是你们在争夺,
最后牺牲的却是我?
为何我连抗争的权利都没有,
就那样要妥协一切了?
为何我连这最后的城堡都守不住?
为何……
????为何?
???????为何!?

眼看我陷入黑暗
竟可以无动于衷的人们,
你们要我怎样对你们放宽心?
非要等我失控的那一天,
你们才会知道,
你们快把我逼疯了吗?

我想大哭大闹一场,
我想疯狂地奔跑一次,
我想痛快地大喊一声……
却也不得不在一次深呼吸后,
忍下一切……
Share/Bookmark

7 comments: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