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情』字解析

当我第一次听到
“我比较喜欢会跟我斗嘴的男生”
说真的,有点讶异
为什么呢?
为什么不选对你好、疼你的男生呢?
为什么偏偏选爱找碴、欺负人的男生呢?
这样的男生,
光是看到他的脸,
就只会想到要揍他,
其他的什么都想不到。
Hmmmm……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星座书上写的,
『双鱼座女孩最有潜质找到坏男人』
为什么呢?
因为双鱼是出了名爱浪漫的家伙,
可是擅长耍浪漫的男生,
就是那些有坏男人潜质的人,
对谁都能耍浪漫的男生。
(当然,如果你不是,就别对号入座)
反而那些爱欺负人的男生,
只会欺负看上的女生;
越是喜欢那个女生,
越是喜欢欺负她,
不过基准是只有他能欺负那个女生
所以说,
『比较喜欢会斗嘴的男生』
就是这个原因吧?
比那些梦想型的符合现世
更真实的存在,
不会有患得患失的感觉。

他突然问我:“假设有个男生在追求一个女生A,可是女生A拒绝了他,不久后就听说他跟女生B在一起了。你认为他是怎样的人?”
“你会不会觉得他是花心的人?” 他又问。
“会。或是我会认为他并不是很喜欢女生A。” 我说。
“但一个男生被拒绝之后要为那个女生伤心多久?”
那时被他这样一问,我突然语塞。

这是从另一个双鱼女孩部落格转载的一段文字,
看了,
我也语塞了。
我不懂为何很多男生可以在被一个女生拒绝不久后,
马上又能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
在那个时候我也会觉得
“什么意思啊?他那时候真的是喜欢我的吗?”
喜欢上一个人,
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以内做到吗?
但说到底,
其实我是在用我的标准来衡量别人呢!
那也没办法
谁叫我听过『三个月』的说法?
“一个女生有没有希望追到手
三个月足够得到明确的答案了
给自己三个月的时间,
是因为不想在一个女生身上浪费那么久的时间”
这,正是从一个男生嘴里说出来的。
听了后内心出现了惊讶+翻白眼的表情。
浪费时间!?
真心的有效期限只有三个月?
有没有搞错!?
然后自此就出现了奇怪的衡量标准。
就我来说,
三个月,
太短了吧?

妈不时会问,
“怎么你会找不到男朋友咧?”
我每次会敷衍地回答
“因为没有适合的。”
但其实真正的答案是
“我一直都不相信人,怎么找啊?”
有时我会告诉她
“我都不够爱玩、不够疯,所以没什么人会理我”
她就会说
“所以有时候也要爱玩一点的。”
然后我又辩解
“可是那样子找来的男朋友也是玩玩而已的咯!”
=='''
XD ;p
“不管怎么说,
『爱情』这种东西,
不是你要找就能找到的吧?
缘分没到就是没到”
每次这句话后,
妈就会放过我很长的一段时间。

有时候会异想天开地想,
为什么命运不告诉我他在哪里?
这样我就能去找他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他是谁?
倒追都没关系,
只要能确定是他。
这样子,
事情不是容易多了吗?
我想我能接受『会斗嘴的男生』
只不过我还是会见他一次,揍他一次吧?<---(暴力倾向!?)
嘴上斗不过,就只能这样子了。(笑)
Share/Bookmark

7 comments:

  1. 真的得三个月期限?
    哈哈哈哈~
    我看到也有点惊讶哦~哈哈哈~
    我是不是应该很庆幸你还没揍我啊?哈哈哈哈~
    你能接受的那个会斗嘴的男生~还挺可怜了~哈哈哈~
    我看他迟点会给你打到进ICU咯~哈哈哈~
    不过换去他的角度想~如果那个斗嘴男也喜欢你的话~
    我想不管你怎么揍他他也很开心的~哈哈哈哈~
    你这个爱浪漫的家伙~最近也被这个字所困啊?哈哈哈哈~
    如果命运已经告诉了你的那个他在哪里的话?
    你还会找吗?
    我看你你是不会的吧~
    命运之所以不要告诉你是因为要你在寻找的过程当中~
    慢慢的去看~世界上每个不同的男生~
    然后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斗嘴男~
    不然的话哪来的真命天子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一些男生的标准,的却是只有三个月吧!
    你不是被我揍过了吗?XD 还活着啊!
    如果我知道是谁,我会找,反而会更积极地找!
    就是因为难找才会这样想啊!

    ReplyDelete
  3. 有这样的标准哦?><
    我又被你揍过哦?
    怎么我不记得哦?
    我现在还活着是不是应该感激你手下留情?让我活到今天?
    哈哈哈~
    真的会那么积极去找哦?
    可是当你积极地去找的时候~
    你却没看到周围好的东西咯~
    你是看太多韩剧所以突然想找你的真命?

    ReplyDelete
  4. 既然有一个是属于我的,旁边的再好有有什么关系?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我这种想法并不是被韩剧影响的,以前就有了。

    ReplyDelete
  5. 那你现在找也不迟哦~
    快点去找你的真命吧~
    加油~~去吧~
    我在等和你的喜酒~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喜酒?我看我等你的会比较快吧?

    ReplyDelete
  7. 没有咯~哈哈哈哈~
    我看我等你的~比较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