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March 6, 2011

选择性失忆

大约一年前,
我差点因为这张照片而脑缺氧昏死过去——

(o.O)惊!!!!!!
心跳停止了一秒钟,
温度直线下降到零下100度。

刻意遗忘了它很久,
在几天前,
我突然想起这张照片,
又差点吐血身亡。
怎么这种照片还在这里!!??

臭盈盈!!
魔鬼!!你是极度邪恶的魔鬼!!

早知道你真的会upload上fb这种公开社交网络的话,
我誓死也会抢回相机删除掉!!
突然间好想学大S徐熙媛说一句——
“我要报警!”

人换表情的一瞬间这么可以丑成那样啊?
我要为那个『奇怪的表情』平反!
原本正常的换表情应该是这样的——

之前那张只是技术问题造成的,
与本人无关。

最后,
请大家记住我正常时候的样子——

删除刚才那个恐怖的画面,
谢谢合作。
Share/Bookmark

11 comments:

  1. 还好啦~没有很丑~~呵呵

    ReplyDelete
  2. 很丑啦!看到都要晕死过去了!T.T

    ReplyDelete
  3. 不会很丑啦哈哈哈~还能看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没关系啦~没有过去哪来的未来啊~哈哈哈~
    反正现在你的照片也很好看啊~哈哈哈哈~
    那张秘密的照片~就把它放好咯~哈哈哈哈~封印起来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可以把人的记忆封印就好了T.T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人的记忆~你要封印起来啊?
    哈哈哈哈~
    你拿他的头去撞墙~
    这样应该可以的~
    你那么害怕别人看到那张照片哦?

    ReplyDelete
  7. 那样子是谋杀吧?希望别人忘记那张照片的成分多一点。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是不是谋杀啊~
    这个我就不懂咯~
    可是怎么我不记得你有拍过这张照片? ><

    ReplyDelete
  9. 拍的地点你又不在那里,怎么会知道?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