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隐形眼镜

今天是中秋节,
我在这天戴上了我生平第一幅隐形眼镜。
本来以为自己可以搞的定,
怎知爸爸急急忙忙出门,
害我来不及自己去摸索,
结果还是跑回去买的地方让店员教我戴了。
虽然这么说很蠢,
不过我还是觉得隐形眼镜好神奇哦~~~!!
这么薄的一片东西,
竟可以代替我那副那么厚的眼镜耶~~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
戴着它去逛街时,
有几个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是我黑眼圈太明显了吗?
还是看的出我这张脸上本来应该有幅眼镜的,
但我却没有戴?

可惜这幅隐形眼镜没有散光,
所以看到的东西还是有点模糊,
弄得我头晕·······
眼睛也变得干涩,
还是戴回普通的眼镜舒服些······
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哈哈~~~我发现世界超先进的~~~~连兔子也会戴隐性眼镜了~~~~没有啦~~~你没有黑眼圈啊~~~你又不是熊猫~~~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