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受苦的一餐

今天去Jusco看戏,
逛街的时候,
经过汤师傅的店,
我老妈突然看到一 锅药材,
就走过去看了,
原来那就是传说中的佛跳墙
很高级的东西耶!
我说我没吃过,
我妈就就用着个借口叫我爸坐下来吃。
(其实是她想要吃)
达成共识后,
我们决定看完电影后会去吃。
从新看仔细菜单后,
我才发现,
高级的佛跳墙里,
好像没有我吃的东西。
所一我就改变主意,
选择了人参鸡汤。


等了20分钟,
佛跳墙来了!
不过幸好我没点,
果然是一锅我不吃的东西
接着我兴奋地开始品尝我的人参鸡汤,
怎知一喝·······
我马上后悔点这道了!
好浓好苦哦!
我都陪饭吃了,
那苦味居然一点也没有消失!
这···这···这未免也太浓了吧?
那没办法了,
只好想我妈“求救”,
因为她“吃得起苦”。
可是我妈爱理不理,
说这么浓的人参鸡汤一定很补,
我应该要喝多一点。
我喝、我喝······
每一口都是那么苦!
第一次发现和汤一起上的腌黑豆和猪肉是那么的好吃······
终于和了半锅······
还有半锅啊~~~~!!!!
我妈看我这么痛苦,
终于肯“拔刀相助”,
帮我和了一半!

这锅汤真的有够补的,
喝得我整张脸都红完了!
这就是血液循环吧?
以后,
我再也不会叫汤师傅的人参鸡汤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