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October 26, 2009

留下还是回家?

看了朋友的Blog,
觉得她好可怜哦!
室友回家的这一个星期她都是一个人的。
突然觉得我好残忍,
有空就回家,
都丢下那些没机会回家的人,
但是……
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好理由不回家……

曾经,
我真的想过周末留在学校,
在没有上课的日子里,
和朋友一起去逛街,
一起吃吃喝喝,
晚上一起聊心事,
聊完一起睡,
想这样子和朋友混熟一点……
但听了朋友说的一句话,
然后想一想,
的确,
就算我留下来,
也只是静静待在一旁,
朋友说,
朋友玩。
再继续想一想,
我觉得我好累赘,
做什么事都要人陪,
一个人就什么也做不到……
她们都是独立的人,
喜欢自由,
不喜欢朋友太高依赖。
那我又何必留下来麻烦别人呢?

还是回家算了吧!
家里有双人床睡,
有电视看,
有又家常菜吃……
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有时候是这样的啦,
    不过在家里比较爽^^
    要出门才一起出比较好咯~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