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Orchestra

16/10/2009 Fri



Orchestra,
我们IT mini project 的题目,
起初听见这个字时很兴奋,
教授选了这题目让我们做时我还是一样兴奋,
但现在……
光看着就想吐了……

刚开始的兴奋,
是因为我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了解一下音乐,
也可能因此找到很多好听的音乐。
不过我始终没有这方面的知识,
资料不知该从何找起,
更因为我不知要怎样做这个mini project(web page)
所以迟迟都没有动工。

拖着、拖着,
离交功课的期限只剩下三天了。
这下可好了?
开始做后才发现……
很多资料要找,
很多图片要找,
很多音乐和视频要下载……
哇~~~
糟了啦!
我的laptop抢line方面又那么弱,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下载完?
更要命的是,
我们既个连那个做网页的software都不会用!
我甚至比我的组员们还更惨!
连教授已给我们下载那个software的地址我都不知道!

就这样,
我们5个女生为了赶这个网页,
连续两天逃课,
连续两天清晨5点才睡觉,
连续两天没时间吃午餐……
眼看成果就快出来了,
却怎么也没想到它在最后一刻出了问题。
我们个别做出来的网页竟有部分接不起来!
幸好,教授答应给我们多些时间完成,
幸好,我们当中最会电脑的神最后把它都接好了!
这才结束了我们的恶梦!

虽然的却找到了好听的音乐,
不过我现在暂时不想去碰它,
因为Orchestra真的让我觉得想吐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