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考试

今天,
第一次,
考试没位坐!!!
什么烂大学?
小学到中学都没发生过这样的问题!
这么基本的问题都做不好,
还想迈向world class级的大学?
还说是大学,
给的考场有些还是灰尘满天飞的!
灰尘嘛!
擦干净就可以考了!
没想到考到一半时,
还可以听见别人“唱歌”!
(我指的考场地点是UTM迪斯尼乐园底部)
天啊~~~~~!!!!
难道你们不知到考生需要安静的考试吗?
这是小学老师都知道的事吧?
居然安排在这种地点!
虽然如此,
今天也终于见到utm像大学的地方了!



这是我这星期六的考场,
可容纳大约400多人。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考场,
”学就是要有这么大的排场才对嘛!

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呵呵...他们选择在masjid考试也是方便祈祷的关系,也没办法。DSI里这种排场,在你以后的考试还会再次出现的,以后还有机会去感受那种气氛。我这学期唯一一次在DSI考试也是在这个星期六,不过是早上9点,如果有缘的话就在那碰面吧!哈哈...别忘了顺便给予我一些文章意见和不足之处,好让我改进改进,愿你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