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C-Night

10/10/2009 SAT
C-Night呀~终于来到这天了!从期待到失望,从失望又回到期待,再从期待演变成不想去,最终还是到达了这一天。

最初听说C-Nigth时非常兴奋,因为终于有借口可以让我去买漂亮的晚装了^.^!后来听说日期提早到Final Exam之前,也就是10月10日时,我有点措手不及,因为没有办法好好物色我要穿的衣服······接着听说可能会取消,虽然失望,不过也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因为不必去烦恼该买什么了。过了几天,证实C-Night将会如期举行。那个时候,“可以开心地买晚装”和“烦恼去找晚装”两个想法打成平手,所以我对C-night已经没什么感觉了。正因如此,我的小礼服、鞋子和包包都是随便找出来的,根本不是我最满意的T.T。

当天美女真的很多,帅哥嘛~就还好!因为大多数到穿平常上课的衣服,没什么差别·······
这是当晚的C-King和C-Queen哦!
我们SCR的女生在今天也变的很不同了!

盈盈清纯,思佳时尚,慧珊高贵,我成熟,慕汶小女人·······
即使如此,我们当晚不顾形象,“欺负”了很多人。



Take 1,受害者:伟强

Take 2,受害者:Quek
Take 3 ,受害者:国伟



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个别“欺负”的呢!


当晚我们SCR还一起演了一部爆笑短剧哦!以下是改编自短剧的短篇小说——性教育。
故事的开端发生在某年某月的一间夜店里······
夜店里正播放着强劲的音乐,舞池里聚集了一群人在随心所欲地舞动身躯。他们是多么专注、忘忧地跳着,丝毫没有人注意到一个高大的男生静静地站在舞池边,似乎是在寻找什么 。
当人群渐渐散去,男生发现了他今天的猎物就站在他对面的舞池中央——一位身穿白裙的女生。
发现男生正在不远处望着自己,女生腼腆地低下头,不知所措。
不再作无谓的等待,男生走进舞池邀女生跳舞,女生也大方接受邀请。恰巧,夜店里播放的音乐换成了抒情歌曲,两人就这样慢舞在浪漫的节奏里。
音乐停止,男生把女生带到酒店的包厢里,点了两杯饮料。待女服务生去处理他们的餐点后,男生也假借上洗手间的理由跟了过去。
不远出看见女服务生的身影,男生只手伸进右边的口袋。
“你知道该怎么做的了。”男生给了女服务生一笔钱后说。
女服务生没说什么,这种情形她见多了。反正只要乖乖照办,小费就可以安全入袋,即省事又省力。
交易成功后,男生若无其事回到包厢。过了不久,女服务生把饮料端进包厢,并小心翼翼地把加了迷药的那杯饮料端给女生。
女生曾一度怀疑那杯饮料有问题,但男生很快想出好办法,骗女生喝下了那杯饮料。
喝下迷药的女生过了一会儿就昏迷了,男生便趁这时候把女生带酒店去。
昏暗的街道里,令人昏眩的霓虹灯在闪烁,定睛一看,霓虹灯排出“有奸酒店”的字样。
女生依偎在男生肩上,脚步蹒跚。
“哪里是我的家啊?”在“有奸酒店”的门前,神智不清的女生喃喃地说道。
“这里就是你的家,有“奸”酒店。”男生指着酒店的招牌对女生说,奸计已明显写在他脸上。
“哇,真是有间酒店!”女生看了一眼招牌。 男生把女生带进酒店里,进行他的计谋。
某年某月某一天,女生体内。
一群精子集合在起跑点上。
“欢迎来到一年一度的精子马拉松大赛!掌声来鼓励一下。”司仪充满朝气的声音为精子马拉松大赛拉开了序幕。
与此同时,两位知名的记者也在一旁忙着捕抓各个选手的英姿。
“如你所见,那里有成千上万的精子已准备就绪。大家你推我挤的,迫不及待想要冲向终点!当然,在比赛开始以前,我们先有请最被看好的选手上来说几句话。欢迎冠良先生!”
回应司仪的邀请,精子冠良走到台上。
“冠良先生,请问你对这一次的这场比赛有什么感觉呢?”司仪问道。
“我觉得我一定会在这场比赛胜出吧!看看我的对手······”精子冠良望向在起跑点上的其他选手。
精子冠良做了一个挑衅的手势,立即引来了一阵喝倒彩声。
“好,谢谢你。现在,我宣布我们的比赛正式开始!”
司仪这一句话把现场的紧张气氛拉到最高点。
“有请我们的枪手,精子Lawrence准备开始倒数。”
一只体型稍大的精子向观众挥手。
他拿着的枪的那只手伸向天。
“Ke garisan,Sedia······”
砰!
枪声一响起,所有选手都立刻铆足全力朝目的地冲去。但,那只刚才上台说话的选手竟然倒在地上了!
两名记者更是把握时机,把相机对着倒在地上的精子冠良拍个不停。
此时,守在电视机旁观看比赛的观众也察觉出不妥。
“咦,好像发生了一些事情喔!倒带回去看一下!”
这名观众拿起他的remote control并按下了reverse键。
“不够快!加快点!”
观众加速倒带。
“Slow motion mood, play。”待画面回到起跑点上后,观众用slow motion mood 播放选手起跑时的情况。
“ke~ga~ri~san~”
枪手的枪指向天,冠良这时候就先踏出了一步。
“se~dia······”
枪手的枪竟然转而指向精子冠良!而冠良又再多踏出一步。
砰!
子弹穿过精子冠良的胸口,鲜血飞溅四处。子弹的冲击力使他原地转了一圈,最后倒地。 他临死之前还抓着他旁边的选手,尝试向他求救,不料这名选手一把推开了他,各顾个的奔向终点站。
“精子”不为己,天诛地灭。更和况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只能有一个,稍有差错就会被淘汰,也难怪各个精子都只顾着自己,而不顾别“精子”的死活。
精子们离开起跑点不久后便来到了一个分叉路口。分叉路口正中央立着一个人形路牌指向通往终点站的正确道路。
“咦?有两条路?那一条才是正确的咧?”最先抵达分叉路口的精子Lawrence说道。
“猜啦!”人形路牌说。
他稍微观察了一下那个路牌,发现路牌手上写着“正确的路”。
“都不用猜,这里都写着正确的路啦!Chew~!”精子Lawrence推了路牌一下便游进路牌指向的道路。
其他尾随而来的精子也跟着精子Lawrence进了那条路。为达目的,最后一只进入道路的精子卑鄙得还不忘帮路牌换方向。
过了一段时间,另一群精子也来到了这个分叉路口。
“蛙式。”精子A一面游一面说。
“蝶式、蝶式!继续游啊!”正闲着没事做的人形路牌忍不住加入他们的对话。
“没有蝶式哦!”精子B说。
“你是什么来的?”两只精子同时指着人形路牌问道。
“路牌啦!看不出咩?”人形路牌对这群刚来到的精子有些不屑。
“路牌不会讲话的。”精子B说。
其他精子下意识伸手触摸这会说的路牌。
“向左走,向右走?”回到正题,精子B问精子A。
精子A看了看路牌,连想都没想就带着其他的精子游进了人形路牌指的方向。
“这么快噢?”一只叫Raymond的精子在分叉路口前对着他的同伴喊道。但是,他们并没有理会精子Raymond,继续朝他们选择的方向前进。
尽管同伴都走远了,精子Raymond也不急着做出决定。他决定留下来好好研究一下这个路牌。
“你是真的吗?”精子Raymond问路牌。
“你觉得我是真的吗?”
“刚才有人转你吗?”
“没有!没有!”
“你确定?”
“没、没有!没有!”
“你对着大家说没有。”精子Raymond把路牌转向观众。
“啊、呃、嗯······你刚才转我!”人形路牌心虚说不出话,反而指责精子Raymond。
精子Raymond立刻把人形路牌转会原来的方向。
“算了啦!这个路牌我不相信了!”精子Raymond破坏了路牌。
随即,他陶出一枚硬币。他将硬币往上丢,让硬币的正反面决定他该走的方向。
可能是天意,硬币的结果带精子Raymond走进正确的道路。
在离终点站不远的地方,精子Raymond遇到了刚才转路牌的那群精子。
“等一下!”精子Raymond叫住他们。
“我们是——老!”
“大!”
“的!”
“Leng!”
这群精子秀出他们所属的帮派。
这时,一只比较娇小的精子从他们之中跳了出来。“Leng走开一点!我就是born to be 老大!
精子Raymond朝老大冲去,不料他摔了一跤,“顺势”拉下了老大的裤子。
相机的闪光灯立刻在老大旁边闪个不停。
“对不起、对不起!”精子Raymond向老大道歉。
“你!你竟敢脱我的裤子!连我妈妈都没有脱过!好,你看着!”老大穿好裤子后指这精子Raymond的鼻子说。“兄弟,武器拿来!”
老大从兄弟手上接过一支大炮。由于大炮的重量远超过老大所能负荷的,老大因此连续摔了两跤。
“帮忙啦!”精子Lawrence看不下去,叫其他兄弟一起帮忙老大。
一群兄弟帮老大拿稳武器,并且摆好架势。
“准备,3、2、1,发射!”老大倒数。
一秒、两秒、三秒······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精子Raymond看看自己的胸腔,完好无损。
“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放子弹。”精子Lawrence这才发现到出了什么问题。
“你们是做什么的?”老大责骂他的手下。
“子弹,子弹!”精子Lawrence示意其他兄弟也拿出子弹。
“好、好、好!再来一次!3、2、1,发射!”重整队形后,老大再次到数。
砰!
一颗一颗的子弹从大炮发出,射向精子Raymond。
精子Raymond顺利闪过第一颗子弹,接着又再闪过第二颗子弹,眼看就快躲不过第三颗子弹了,精子Raymond随机应变,一把将身边的记者拉过来档着自己。
“啊~!”
男记者成了精子Raymond的替死鬼,倒在地上。
“哈啊~~~~~!!!”女记者看到她心爱的男朋友倒下,立刻伤心的冲到他身边去。
她用力地摇晃、捶打男记者渐渐变冰冷的身体。
画面被暂停在这一幕,因为负责转播的技术人员发现放错了CD。
“Sorry, sory, technician problem。”技术人员向大家道歉。“换CD,换CD!这是翻版的,sorry啊!正版的,正版的!”
“来了、来了!”
换好CD后,故事从老大开炮那一刻接下去。
砰!
子弹从老大手持的大炮发出,精子Raymond侧身闪过第一颗子弹,再弯下身体躲过了第二颗子弹。第三颗子弹射偏了,惊险地与精子Raymond擦肩而过。
“没有事。有看过matrices吗?这就是matrices啦!”安全闪躲完所有子弹精子Raymond耸耸肩,向老大炫耀自己仍好好的站在那里。
“好样的!你等着!”老大并不打算放过精子Raymond。“3、2、1······”
砰!
最后一颗子弹发射出去了,不过······这颗子弹算错了距离,直击精子Raymond的“弟弟”。
“哦~~~~!!!”精子Raymond痛苦的呻吟。
“啊哈哈哈哈·······你有没有看到?这就是我的厉害!”老大一脸得意。
“你——!”精子Raymond指着老大的鼻子。
“打中你了啦!”老大强调自己成功打中精子Raymond。
“你——竟敢打我“弟弟”!?连我妈妈都没有打我“弟弟”你打我“弟弟”?妈~~!”精子Raymond高声大喊。
精子Raymond的妈妈听到他的呼喊立刻火速赶来。
“他打我!”Raymond指着自己的“弟弟”向妈妈投诉。
精子Raymond的妈妈看了一眼精子Raymond,“你——打我孩子?”她赏了老大一巴掌。
“啊~哎呀、哎呀、哎呀、哎呀!”老大原地转了几圈就倒在地上安息了。
“老大!”精子Lawrence只能眼睁睁看着老大倒下。
老大的leng看一眼充满杀气的妈妈,很有默契地决定集体装死以保住小命。
“哼,我们走!”精子Raymond的妈妈确定欺负她儿子的人都被收拾后就带精子Raymond离开了。
“咦?走掉了!起来、起来!”老大的leng看精子Raymond的妈妈走后马上爬起身来。
精子Lawrence朝老大的尸体踢了几脚,确定老大已死去。
“死掉了。走!没有戏看。”
“走。”
“走~”
“走!”
老大的leng离开后,卵子刚好在附近徘徊,精子Raymond就这样顺利地遇上了卵子。
卵子得知精子 Raymond战胜了其他成千上万的精子,立刻爱上了精子Raymond。
坠入爱河的精子与卵子开心地拉着对方转呀转,接着精子精子Raymond就把卵子带走,留下老大孤零零的尸体。
“Sorry,sorry,sorry!忘记收尸!”老大的leng回到案发现场替老大收尸。

某年某月某一天,有奸酒店。
“低估了你,你挺不错一下的。”女生对男生说。
“你要负责任!”男生一边哭泣一边说。
“别担心,我会负责任的。”女生向男生保证,一边让男生的头靠在她肩膀上。



为了参加这个C-Night,我的衣服还忘记收,结果牛仔裤被偷了!偷我牛仔裤的人,我“祝”你有一天全部衣服不见掉!哼!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