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开心的一天

星期二就决定回家放假了,怎知,我的coursemate们居然临时决定星期三一起去CS看电影,害的我要自己一个人搭车去······Haiz~也好啦!让我有机会试试看自己搭车是怎么样的感觉,不然长这么大都没有自己搭车出过门。不过呢,自己搭车真是好闷哦!坐我对面位子的马来人又一直盯着我看!干嘛啦?该遮的地方我都遮了,还看什么看?真是可恶耶!不过这都是值得的!这可是SCR是第一次相约出门哦!单纯的只是为了去玩而约的哦!可惜还是少了几个人······

我的coursemate们一到达那里就说肚子饿了,因为离进电影院的时间只剩半个小时,所以就选择在食阁速战速决。现在的男生呀,食量好小哦(除了伟强)!两个女生都吃的比他们还多!之后去看了一场恐怖片,恐怖的程度还好,倒是冷气好冷啊!冷到我说话发抖,身体变僵硬,走路都有点不稳了!看完电影,又到了吃晚餐的时间~~~这次去《旺角》餐厅吃。那间餐厅的东西是蛮贵的,不过也挺好吃的,值得吃。拜Raymond所赐,我们所有人赚到一杯水哦!今天之前三天和过后三天的寿星可以获得一杯特大杯的冰奶茶,而Raymond就是这最近的寿星!啊~~不过抱歉啊,Raymond!我不知道你最近生日哦!虽然有点迟,不过我还是要说声“生日快乐”哦!吃饱后,我们几个人就疯狂的在拍照,拍得很有满足感。


这位就是Raymond


超大杯的冰奶茶,味道还是一样好


当天只有我们三个女生

这是第一次,我去逛街不买东西都能够玩得很开心。果然,人际关系对我来说好是很重要的······

加油啊!SCR!我们的感情也可以像SCV那样好的!希望会看到那一天!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哈哈~~~2个女生~~是指我吧??!!我也承认啦~~我蛮会吃得!!可是~今天我去量体重~~超失望的!!!唉~~~受不了!!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