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流落街头”的手机

我的手机又没地方好好待着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大哥回来了,
带着他的女朋友回来。
他们又想强力胶一样,
一定要一起睡。
就这样,
我被“赶出”我的房间,
让他们两个睡,
原本放在房间的手机,
也一起沦落在客厅过夜······

有没有搞错?
一定要粘得那么紧吗?
每次都一起回来,
每次回来就把我“赶”出房间?
什么道理啊?
我一个人睡一间房就要让出房间?
气········
不甘心ing······
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哈哈~~~那么惨哦~~~赶出房间???!!睡客厅???!!!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