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寂静森林

我是寂静森林,
更正确来说,我住在寂静森林里......

这里很安静,
没有其他的声音,
寂静,孤独,神秘是这里的气氛。

我在森林里奔驰,
后来才发现,原来这里根本没有其他的人......
是我住进了一个与世隔离的地方,
还是.....
我利用森林的保护隔离了他们?
又或是......
没有人愿意进来这个地方?

无论怎样,
这里只有我孤独的一个人。
渐渐地,
我沉睡了......
然后,渐渐地,
我失去了与人沟通的能力......

我并不想醒来,
因为森林里依然是安静的;
我并不想醒来,
因为我已无法与外界沟通;
我并不想醒来,
因为外界可能早已没有人记得我......

当我沉睡了,
森林恢复平静,
恢复成一个普通的森林,
普通得
就算你踏进了这片森林
也不会发觉原来森林里有我的存在。

别想强迫我自动现身,
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会被逐出这片森林;
别想强行长住在这里,
不然的话很有可能再也找不到入口......

我就是寂静森林里沉睡的女孩,
安静,距离,神秘.......
Share/Bookmark

1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