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被遗忘了

这几天的心情好像云霄飞车,
一下高一下低······

“一个人并不寂寞,寂寞是······”
这句话我终于想到要怎样接了!
“一个人并不寂寞,
寂寞是身边明明有一群人,
却还是被遗忘、被忽略”

今天朋友才告诉我,
她们人在马六甲了,
是上个星期五去的。
本来说好要一起去的,
是什么时候取消了?
我不知道。
是什么时候又突然要去了?
我不知到。
我现在才知道·······

这是第几次了?
老是被朋友抛在后头······
感觉很寂寞,
很无奈·······
可是我又能怎样?
话不多,
存在感就底,
被遗忘很正常吧?

少抱怨吧!
要就接受,
不然就要改变!
可是······
难过,
寂寞,
无奈,
他们缠着我不放啊!
突然想起卓文萱的歌,
“我的寂寞很善良,
陪我到任何地方······”
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你是说~~~SZECHIA她们?或者。。??不要伤心啦~~~可能她们知道你要回家才。。。没告诉你呢??你回家了就要好好享受哦~~~不要烦恼了~~~我遇到更大的麻烦了~~我也没去想了阿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