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August 27, 2012

数字幻觉

[Case 1]
台湾第 23 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上
SHE 总算合体一起表演了。
在 Hebe 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后,
在 Selina 烧伤后,
在 Ella 发行个人 EP 后,
三人分开 555 天以后,
她们终于回到同一个舞台上继续履行唱到 80 岁的承诺,
真是个振奋人心的时刻~T^T
可是……
对于 『亚洲女子天团强势回归』这样的标题,
还有不少人大感不满,
硬是要和他国团体做比较,
质疑号称『天团』的资格,
强调『回归』二字的专属于权。
后来有理智的歌迷回应说,
只有那些十几年的歌迷才会了解她们『回归』的意义。
咦?SHE 已经有『十几年的歌迷』了吗?
算一算,结果……
我就是那『十几年的歌迷』
原来这么久了……


[Case 2]
多年以来都维持着写信的习惯,
为的是联系小学时期的好友,
因为当时网络并不发达,
也还没流行手机,
所以小学毕业后只能靠传统信件来维持联系。
没想到这习惯一持续就持续了 10 年
最 “长情” 的蟹女好友 \^.^/
『年』计算的见面次数,
却没有陌生的感觉,
更凸显出『可贵』两个字。
有时候只顾着沉寂在自己描绘的孤单中,
忘了一直有个人在我的生活圈外默默听着我的喜怒哀乐。
忽然间意会到我是不是该放弃执着不珍惜我的人,
而开始珍惜我所拥有的呢?


[Case 3]
无意间在面子书上看见朋友的留言,
说她第一支手机号码不小心被取消了,
用了九年的号码就这样被取消了,很不舍得。
算一算我自己的第一支手机号码,
原来也有了!
之前一直嚷嚷要把它换掉,
结果忘了这回事,
一直活跃至今竟都 9 年了!


一连串的案例,
十几年、十年、九年……
人生有几个十年啊?
发现自己正走在年老之路,
我开始老了~囧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