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August 19, 2012

吉打提亲去

佳节期间回家乡去真不是个好时机,
因为到处都塞车、塞车、塞车!!
就连高速行驶的南北大道也一样~囧
5 人共乘一辆车动弹不得,
加上花了 12 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只能用『腰酸背疼』来概括结论,
这是我最痛苦的长途车体验 @@
不过,这次回的不是我们自家的家乡,
而是我大嫂的家乡,
因为我们要去提亲。

根据我哥的“习俗”,
每逢来到 Sungai Petani 必做的事情之一,
就是吃点心!
tada~~~就是这家大优宾

里面是可是高朋满座的呀!o.O
看来是有一定的水准吧!

点心、点心~

快点、点、点!

造型包,
流鼻血的猪!

红色的是小鸡??

这真的看不懂是什么 @@

点了几笼点心~
味道像是港式点心的风味,
难怪那么多人来这里捧场啦!

热门的小龙包
竟还要排队点 @@
不过值得呀!
可惜又是肚子不争气 ,装不下!>o<

去到大嫂家,
一下车就被狗“袭击” @@'''
不过它只是抱着我的脚啦!
好可爱 ^W^

等待亲家准备午餐的空档时间里,
拍了一系列照片,
发现里面有故事可以编,
就来个看图说故事吧!

花斑狗:“lonely, i'm Mr lonely.......好闷啊~”

花斑狗:“咦?哪里好像有人噢~(拉长颈)”

花斑狗:“客人来嘛!看我多可爱~(装无辜 ing)”

花斑狗:“(站起)来了、来了!”

花斑狗:“看我多有教养,我会握手呢!”

狐狸狗:“(探头)咦?我闻到 camera 的味道!”

狐狸狗:“真的有镜头!哈咯~镜头!”

狐狸狗:“由上往下拍,60 度是我最有型的角度。怎么样?帅吧?”

大哥:“(拿起打狗棒)谁叫你去抢镜头的?”
狐狸狗:“(汗)惨了!”

狐狸狗:“我滚!你打不到我!”

狐狸狗:“不拍就不拍嘛!才不稀罕!”

洋人狗:“(瞄)隔壁好吵啊!”

洋人狗:“什么?你说要拍照?而且轮到我了?”

洋人狗:“嗯……照片要这样拍才对,不看镜头才显得出我气质出众。”
(汗)话说这只狗真的全程很安静,
动作很斯文,
还听得懂英文,
名副其实的『洋人狗』@@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他们的笼子都好大噢,不过酱也好,如果要关起来就关在大的活动空间比较足够。
    看图说故事还蛮搞笑一下!

    ReplyDelete
  2. 本来三只都是自由活动的,但那只狐狸狗老是被欺负,逼不得已才这样子把它们关起来。哈哈,谢谢夸奖,看了开心、开心就好! :D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