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又长大一次

2月26这一天,
讲师在一开学就送了份礼物给我,
那就是——一张试卷!@@
有这么准吗?T.T
晚上到大味王去吃火锅,
弥补一下心灵创伤(笑)

今年不要求要蛋糕,
因为真的是吃怕了!
结果就用大味王的冰淇淋代替。
一开始不明白,
为什么那么一小杯冰淇淋
硬是要把10支蜡烛插上去?
为什么那些蜡烛有火花?
当吹蜡烛时发现,
咦?吹不灭?
跟胤阜好不容易都吹灭了,
很快又复燃了!
蜡烛都吹得东歪西倒了,
还是复燃!
这时才发现,
那些是吹不灭的整人蜡烛啦!
还要给我知道那是在我家对面的Tesco买的!
真是自作自受,
早知不要带你们去那间Tesco@@
若是两只恶魔出的主意并不稀奇,
可是带头的竟是没有恶魔名堂的盈盈~
原来盈盈才是恶魔中的恶魔,
今天起就封她为撒旦
等到蜡烛真正被吹灭后,
只剩下半支,
我也脑缺氧了@@

下一摊去了Station 1,
盈盈又干了“好事”,
选了舞台正中间的位子,
被驻唱起哄玩牌输的人要上台唱歌。
结果慕汶国伟就那么“幸运”玩输了!
就这样他们两个就被推上台唱生日歌,
而我和胤阜也被叫上台去听他们唱。
哈哈哈,好特别的一个生日!
不过好像是Quek要上台唱《忐忑》的捏,
怎么换人了?
惩罚时间过去,
我又再不信邪地挑战『心脏病』
就在我第一次输了拿牌起,
我手上的牌就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啊啊啊啊~~气死!!
我不信邪!
硬是要玩完那些牌!
然后,越是被放水越是输!
试了很多方法,
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让我集中注意力的办法。
真不愧是名为『心脏病』的游戏,
就算反应只是慢了0.00001秒也会输!
好吧!
不得不承认我运动神经差,
导致反应迟钝。
不过这个研究结束后,
我发誓再·也·不·要·玩·『心·脏·病·』了!
跟这个游戏八字不合

今年是我过过最精彩的生日了!
谢谢大家哦!^w^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原来在玩心脏病~
    难怪我离开时~
    叫你都没反应~><

    ReplyDelete
  2. 哈?你有叫我啊?我完全没有听到~

    ReplyDelete
  3. 有啦~><
    要跟你说一声我们先回了嘛~

    ReplyDelete
  4. 哈~不好意思,太入神了,没有注意到。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