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属于恋人的日子

情人节又到了,
才惊觉我最新那篇小说不正好写到情人节吗?
可是来不及了,
情人节的内容大多都在『下』的那篇……
早知道就不要偷懒了嘛!
来不及了吧?

第22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悲哀~
我的桃花在哪里呀?
虽然如此,
还是收到了巧克力和花~
蹬蹬~~~!!!

非常感谢Eng Chia Jing的花
Quek Quek的Ferrero
耶耶~~
是最好吃的黑色Ferrero耶!
还有那朵纸玫瑰,
即使你觉得这朵折得不好
我还是觉得它很漂亮!
来自朋友的情人节礼物也很不错^^

记得中学时期,
曾有一次在情人节正日和爸妈跑到购物商场去,
看到到处都是抱着巧克力玫瑰的小情侣,
让我又是嫉妒又是羡慕,
我想那时不过是虚荣心在作祟。
如果现在再让我看到一样的场景,
我会祝福,
毕竟两个人从互相喜欢到在一起
是件不容易的事。

虽然没有情人,
可是还是可以感觉到空气中洋溢着甜甜蜜蜜的感觉,
用心去感受这美好的感觉,
即使是单身,
也会感染到幸福的气味。
期待不再孤单的情人节的到来~
Share/Bookmark

7 comments:

  1. haha..
    黑色的Ferrero真的蛮好吃的也..
    我也收到一粒黑色的~
    不过是与yulin交换的^^

    祝:2月15日假日愉快

    ReplyDelete
  2. 你們女生比較有信心,收到巧克力還會把它拍下來~男生一口就把它吃進肚子裡了~哈哈

    ReplyDelete
  3. sharing:我最喜欢吃黑色的,是Ferrero里面最好吃的口味。我还吃过白色椰子口味的,味道怪怪的@@

    GnOwk:刚好就这么巧收到巧克力和花嘛!就拍下来了咯!还有在觉得自己很可怜的单身情人节里收到巧克力,就感觉没有那么凄凉了,所以很感激。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开心就好~幸福就好~哈哈哈
    感激你要感激给你的人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真的是什么都要扯去那里的@@我无言……

    ReplyDelete
  6. 那么容易无言哦?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大家开心就好咯~哈哈哈哈~
    下次你买给我一大盒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不好意思啦~最近情绪都太high了~哈哈哈哈哈~赶完功课的心情真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