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网络神曲解压

感到忐忑不安吗?
来听听这首吧!^^


啊哦 啊哦诶 啊嘶嘚啊嘶嘚
啊嘶嘚咯嘚咯嘚 啊嘶嘚啊嘶嘚咯吺
啊哦 啊哦诶 啊嘶嘚啊嘶嘚
啊嘶嘚咯嘚咯嘚 啊嘶嘚啊嘶嘚咯吺
啊~啊~啊~啊~
啊呀呦 啊呀呦 啊嘶嘚咯呔嘚咯呔嘚咯呔
嘚咯呔嘚啲吺嘚咯呔嘚咯吺
呔咯嘚呔咯嘚呔咯嘚 呔咯嘚呔咯啲嘚呔咯嘚咯吺

有没有朗朗上口了?XD
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听听这首歌,
不错哟!


P/S:第一次在KTV笑到飙泪XD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晕倒~你还没练好呢!!!快去练~明天常给我听~

    ReplyDelete
  2. 我post出来当然是给别人练的啦!我验收就好!

    ReplyDelete
  3. 还不行啦~你今天的唱功不行哦~只会那一句~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听别人唱就好,我自己会多少没关系啊!不然你常给我听啦!XD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