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June 21, 2012

可以……借我背吗?

是从别人的部落格看见的一篇文章,
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了,
是删除了吧?

大概的内容是这样的:——
 单身女生情绪低落时,
想要找人靠一靠却找不着。
这时候她觉得,
或许她只想要个拥抱,
即使是来自于街头上陌生的男子,
只要他能够安安静静地听她发泄完所有苦闷,
再轻轻地告诉她:“都过去了”
就足够了。
她只是想要一个拥抱,
暂且隔绝所以黑色情绪,
让积累的情绪有个出口。

温暖的拥抱
是否都是每个正常女生想要的呢?
那么我很不正常呀……囧
心情不好时,
只想有个人安安静静的陪伴,
若对方并非懂我的人,
那么我想借的
不是拥抱,
不是肩膀,
而是背。
借了背,
他就不会看到,
我那时候的表情是多么难看。
他也不必听我发牢骚,
只需安安静静的陪伴,
脆弱的一面,
我想没必要向太多人展示。

不属于我的拥抱,
我不想要,
不是真心给我的关心,
我不稀罕……

来,陌生人,
介意借我背吗?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