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June 11, 2012

单身私奔 泡汤

曾经想过,
当我习惯一个人带着紫贝壳到处跑,
当我习惯一个人用餐,
当我习惯一个人看电影,
当我习惯一个人逛街,
我就随时能够跟自己来场单身私奔,
去寂静的高原吹吹风,
去有落地窗的咖啡厅享受慵懒的下午,
去间漂亮的电影院看没人陪我看的电影,
去我喜欢的购物商场闲逛……


可是,
当我习惯这些习惯后,
我也得开始担心是否有人在暗中观察我,
在我家门外埋伏我,
在停车场里设计我,
在街道上诱拐我……

有警察的地方安全吗?
曾经有深夜单独驾车的女性被警察拦截,
被这些制服上没有编号的“警察”加害。

有保安的停车场安全吗?
曾经也有单独前往停车场取车的女性被保安加害。

朋友护送安全吗?
曾经有个少女被朋友陷害,
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

这世界到底还有什么人是能够相信的?

这世界到底还有哪个角落是单身女性能够安全待的?

这个世界
到底怎么了?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