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June 6, 2012

我的 『紫贝壳』 传说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英俊的王子,
传说王子为了找寻心中完美无缺的爱情,和巫婆坐了契约。
于是巫婆就交给他一只紫色的贝壳,并且告诉他,
另外一只紫色贝壳的拥有者就是他完美的爱人。
于是,王子就带上紫色贝壳,踏上寻找爱人的旅程。

 一路上,有很多贪图富贵的女子拿着假的紫贝壳来找王子。
王子十分明白,真正的紫贝壳,
一旦双方拥有者把它们拼接起来后,就会变成一个漂亮的心型!
王子很苦恼,因为命中注定的爱人一直没有出现。
直到有一天,一位穿着脏兮兮的裙子的女乞丐敲开了王子的房门,
信誓旦旦的对王子说他就是他命中注定的爱人!
王子疑惑的接过女乞丐手中的紫贝壳,
仔细地把它们拼接起来,结果竟然成功了!
紫贝壳变成了一颗完整的心型!
紫贝壳里放出的璀璨夺目的光芒,
将女乞丐身上的脏污一一去掉,
她变成了漂亮的公主。
后来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一直到老,永远都未分开。                                   

 原来『紫贝壳』有传说呢!
难怪这名称自动钻进我脑海里!

所有我决定了,
帮我的新车取名为『紫贝壳』
只是有一点搞笑的是,
紫贝壳里面坐着我这只鲜蛤? XD
(也总比 Vi 紫 好吧?
那么草率的名字。)

可怜的紫贝壳没人要用它,
最后还是落在“最危险的车手”——我身上
鸭梨啊~~T^T
我真怕弄伤它!
不过紫贝壳让我在路上不被欺负了,
想超车就超车,
不必可怜兮兮“礼让”那些明明看见我开讯号灯,
却抢在我前头换车道的车。

可是紫贝壳啊,
大家都嫌你“”耶!
你可以减肥吗? XD
那样我也可以轻松点。

每天都喜欢我的紫贝壳多一点 ^^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