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可爱鸟

我家最近来了一对可爱的夫妻鸟,
光天化日之下大剌剌地站在晒出去的衣服上,
就连我拍他也不逃跑。

他是要干什么呢?
他是要……偷衣服的纤维!!

不相信??
那我放大给你看——

看见他在扯线吗?
他为了得到那些纤维,
面对我朝他伸出的“魔掌”也不怕,
我还摸到他了!!>.<

他的勇敢是为了要成就伟大的建筑业

造鸟窝! XD
以前总是好奇鸟窝的“建筑材料”是从哪里找来的,
现在总算是知道了~~囧

还有、还有,
忘记说他老婆,
他老婆竟会透过车镜来照镜子耶!o口o
而且也为了照镜子被我妈摸到了 =='''

你说,这对夫妻鸟可不可爱呢?^^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