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February 6, 2012

新年,我们明年见

一不小心又来到了元宵节
也就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
元宵节快乐 \^o^/
据说元宵节也是东方情人节吗?
可是东方情人节不是在农历七月初七吗?
唉,不管有几个情人节,
对我来说好像都没差……

自从外公外婆过世以来,
我就好久、好久没去跟亲戚拜年了,
不知哪里飘来的心血来潮,
今年终于能够再拿那些红包了~^^
无意间去批了命,
发现我竟是命中注定的败犬啊!
虽然命理师提出的那个时间对我来说还不算迟,
但隐约感应到真正的情况会远比那个迟!
危险呐~~!!
我是不是现在就该安排相亲了? 囧

难得再次拜访,
亲戚们争相请吃好料,
可是那个干肉骨茶端上桌时,
我的胃竟不争气地不舒服了起来。
呜呜呜……没吃到,可惜啊!
除了好料,
也参观了一下旅游胜地——
Semenyih 的神庙
大家觉得风景如何呢?


这吊桥是出奇地稳啊!(—3— 失望 ing)
说这里客家人多,
但我怎么看都觉得大多数人都是外地来的。

山顶上的齐天大圣,
本想亲自爬上去看一看,但……

我身穿迷你群
脚底下还蹬着 3 寸半的高跟鞋
要我怎么爬呀? T.T
可怜的我半路准备走下山时,
还被人“哇~~”了一声,
呜呜呜呜……你们没看到我泪流满面吗?
我也不想啊!
这副装备弄得我寸步难行啊!
照片也没能好好拍,
因为老爸把相机落在旅店房间里了。 囧

托这趟短站旅程的福,
原本闷到爆的新年好像一下子就过去了。
新年,我们明年再见了,
虽然往后你还会变的越来越闷……囧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