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热浪岛之旅 day1(part 2)海边摄影会

洗好澡后,
就开始了我们的海边摄影会。
这么漂亮的海边,
当然要拍个够!
看——

爱拍照的慧珊已经决定要征服这里!?(哈哈)

面对着洁白的沙滩,
蔚蓝的海洋,
金光闪烁的夕阳,
大家也不禁拿出各自的“法宝”
拍照、留念。


SCR第一次出外旅行度假,
当然要留下我们的脚印。


热浪岛之旅,
代表假期正式开始,
也代表——

梦静,你该开工咯!

大老远来到这里,
难道只是这样安静的拍照?
难得有兴致,
又有时间,
来玩点特别的吧!
因此,
幕汶变成了女王——


同时发现到一个自闭的“小孩”——

(他真的在画圈圈)

在这里发现到了一个很好玩的波浪桥——

顾名思义,
当波浪来的时候,
它就会“随波摆动”,
木板间的缝隙还会有水喷上来。

晚餐后,
大家回到房间休息。
小睡一会儿,
我居然还发了噩梦?
(被水淹)
那段记忆已经离我很遥远了,
拜托恐惧别再缠着我!

远方传来强劲的节奏,
原来是海边Disco Party开始咯!

虽然没有去过真正的Disco,
不过这个海边的Disco感觉也不错!

跳累了,
我们回去我们的Resort找蓝色沙。
正当我和慧珊很认真地找着时,
蛋糕捧出来了!
怎么一会事呢?
原来是提早帮慧珊庆祝什日啦!
早在我们小睡的时候,
男生已经出去买蛋糕了!
这是特地为她安排的,
希望能给她个深刻的生日庆祝。
慧珊小恶魔,
生日快乐哦~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1. 牛牛做女王?哈哈哈哈~她的那张照片~不错~的确很像~

    ReplyDelete
  2. 呵呵,不过到头来忘记找蓝沙咯~
    21岁来这种disco也算别有风味咯~哈哈

    ReplyDelete
  3. Anonymous:她除了当上女王后来也成了贵妇!不过现在照片都还在神那里

    ReplyDelete
  4. 黑暗天使:虽然没有亲自找到,不过有人找到给我们看了!

    ReplyDelete
  5. 我会放的啦!!!放心!!等我!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