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April 18, 2010

回忆·隧道

写了好几年的日记本,
最近终于要写完了。
翻回去以前的日子,
发现大部分都围绕着一个人,
开心的、期待的、紧张的,讶异的,伤心的……
突然觉得我好好笑哦!
有那么多变化的情绪,
但对方完全不知,
只有我自己在发神经。

记得当时写着最后一页伤心的,
一面想象我笑着看过去和当时的日子,
就像今天一样。
现在,
我可以骄傲的告诉自己:
“我做到了。”

看着那一页,
我突然想起幕汶说的一句话:
“那么有纪念价值的信息你一定还留着吧?”
我拿出旧手机,
翻来翻去,
结果是没有。
是啊……
我还清楚记得那时我是以什么心情删除那几封信息的,
怎么还会留着呢?
即使内容我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
但现在真的觉得有一点可惜,
第一次……真的是很有纪念价值的……

Share/Bookmark

7 comments:

  1. 又是他?哈哈阿

    ReplyDelete
  2. 又是??我有提过几次啊?

    ReplyDelete
  3. 没有拉~我乱摆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一定是我知道的那个他...

    ReplyDelete
  5. 是我知道的那个?肯定~

    ReplyDelete
  6.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男生...
    也写下过关于他的事情...不过写到一半就停了...
    我很懒惰写,不过也没什么东西写,可能就是写写在哪遇到他,他对我做过什么,写对他的感觉等
    现在拿来翻翻都会觉得怎么写到这么好笑啊
    不过那时写的的确是当初对他的心情,每每让我回忆起当初对他的感觉~
    现在时间过了这么久,对他的感觉也渐渐淡了,更谈不上喜欢
    把他放在回忆里吧!
    也许不是个让你非常开心的回忆,但至少让你学习也成长了许多~

    ReplyDelete
  7. 路过&xinses:是啦!就是你们知道的那个!
    Xinses:忘记那种感情,看了也难以想回以前那种心情了。不过我认为所学到的还只是纸上谈兵咧~!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