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April 30, 2010

热浪岛之旅 day 2(part 2)漫长的15分钟

香蕉船!!
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水上活动!
(因为绝对会落水的水上活动)
连续两天下水几次,
我已经酝酿足够的勇气来挑战你了!
哈哈,来吧!!
香蕉船究竟有多好玩?
究竟有多刺激?
很快就可以知道了!

船来咯~


爬上去,坐稳。


来拍一张照~


来之前,
大家都兴致勃勃说要挑战它!
可是就在出发前一刻,
大家都害怕起来了!
还要唱『夏日嬷嬷茶』的主题曲来壮胆!?

我们坚持了蛮久的,
都没翻船,
(因为控制得好吧?)
可是Lawrence却先掉下水~
(太听船夫的话,
只是脚滑了一下就放手,
结果只有自己掉下去!)
可是在船夫多次转弯后,
终于翻了!


哇啊啊啊啊~~
救命啊~~!!


在短短的15分钟的时间里,
我们翻了大概有4、5次。
本以为玩一次RM140 15分钟略闲有点短,
但在船翻了几次后,
才觉得……
15分钟太长了啦~~!
人生最漫长、最难熬的15分钟,
应该就是在这只香蕉船上的时光了吧!

晚上,
我们来这里搜刮纪念品——

夏日嬷嬷茶里的粉红色建筑物……

刚刚购物完毕,
大哥的电话就打来了!
(就料到他会打来)
转一大圈,
他果然问了Beach Boy的事……
你妹我很机灵啦!
没事、没事!
(骗人。)
我遇到的那个只敢抓手
(你幸运吧了!)
夏日嬷嬷茶的粉红色建筑物?
不知道,
没看到。
(有没有搞错啊!?
不就在旁边吗?)

看见沙滩上有人玩蜡烛,
才惊觉我们自己忘了带蜡烛!
不过后来,
他们让我们玩了~
又在那里拍了很多照……

明天就要离开这美丽的岛屿了,
竟有点不舍……
Share/Bookmark

14 comments:

  1. 你和beach boy 交往就能一直住在那裡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原來你是外貌協會會員啊~

    ReplyDelete
  3. 哈哈,15分钟会很长哦?
    还想再玩啊~~~~呵呵,好爽~
    不过喝了很多海水>"<
    下次其他人做最前面啦~T_T

    ReplyDelete
  4. GnOWK:对那些没有感觉的就只好选外貌咯!哈哈

    ReplyDelete
  5. 黑暗天使:没人比你更适合坐前面了啦

    ReplyDelete
  6. 不要啦~下次你在前面拉~~我在后边抓住你=x

    ReplyDelete
  7. 我在后面抓你应该会比较稳啦~

    ReplyDelete
  8. 你啊,在我后面。。。。感觉更危险:p

    ReplyDelete
  9. 聪明哦~猜到我会直接把你抓下海?

    ReplyDelete
  10. 不错的旅行哦~><

    ReplyDelete
  11. 应该第一个就把我推下去了咯>,<

    ReplyDelete
  12. 上个月也去了热浪岛....
    不错的说....

    ReplyDelete
  13. miiNotes:对呀!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