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热浪岛之旅 day 2 海洋公园

20/4/2010
昨晚特地练习了一段时间,
终于可以只用嘴巴呼吸了!
希望今天会顺利!
可是上船时,
我还是死抓着一个人不放……
幕汶


再抓国伟……

还不够!
又抓了伟强……
天啊~!
这样的我真的可以吗?

今天要去Marine Park,
那里的水应该会比较浅吧?

到了、到了——

Marine Park!
有海边!
太好了!
至少可以练习一下!

结果在我练习的时候,
只看到这些鱼~

只有它们会游来那么浅的地方。
也可能因为它们比较馋嘴吧!
看到有新的人下水,
就会集团围攻,
讨吃。

虽然水很浅,
但是还是摆脱不了恐惧,
大家轮流过来教、教、教……
终于摸出一些头绪。
平衡地浮在水面上,OK!
戴面罩只用嘴巴呼吸,OK!
两者结合?不OK……
立刻吃水……
呜、呜、呜!怎么这样啦~~??T.T

下午又是去深海浮潜,
那我又是没希望看了咯?
唉!不管了!
人都来到这里了,
去试试看吧!
学Lawrence 和 Nicholas,
抓着楼梯不放!
旷天不负有心人,
我看到Beach Boy拿着游泳圈下来了!
哈哈~
我只需抓着游泳圈就能看到整个环境的珊瑚。

终于看到,
前两次他们所看到的海底世界——






可是,
有一点小小的失望,
我以为全是那种会动的珊瑚,
结果大部分都是珊瑚礁……
可是没关系,
还是很漂亮!

好笑的是,
可能我看的太专心,
加上眼睛接触空气就会很痛,
所以我把脸浸在水里很长一段时间,
结果那个拉泳圈的Beach Boy还以为我不舒服(笑)

海底世界!
我终于亲眼看到你了!!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呵呵,看到就好咯~
    不过那个beach boy应该以为你已经窒息在海里了吧=x

    ReplyDelete
  2. 大概吧!他还叫人叫我起来捏~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