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April 26, 2010

热浪岛之旅 day1 大海

19/4/2010
和朋友一起在外旅行过夜,
今天终于要实现了!
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眼前的一片蓝色——
天空的浅蓝色
海洋的深蓝色
我的心情却一点也不蓝!

曾经看过一本星座书是这么形容双鱼座的:
“双鱼座喜欢大海,
看见大海就会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真的耶!
可能太久没有看到了,
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大约半小时后,
来到了我们住的地方——




准备好出发去第一次浮潜,
怎知立刻遇上第一个难题……


怎么船停那么远啊?
还要游泳过去!?
我……还是怕水啦~!

开船不久后,
船停下了,
说是到了浮潜地点。
海水还是深蓝色的,
这里……应该很深吧?
之前的经验相隔太久,
淡忘了,
不知死”的我居然下去了!
才发现,
我不会平衡!
也不会用面罩呼吸!!
还要劳驾慧珊吧我带回去~
刚下船又上回来,
引起了beach boy的注意……
“You tau berenang?”
我摇头。
“sikit pun tak boleh?”
我再摇头。
“Ok la.Nanti saya bawa you."
what!!??
Oh no~~~~!!!
出发之前大哥给我的警告,
和再三的叮咛“轰”地一下子冲到我脑海里——
“小心那里的beach boy。
他们看你不会游泳,
会假借帮要你的借口,
乘机把你带去少人的地方,
然后吃你豆腐。”
怎么办……怎么办啦?
脑筋飞快地转动着,
可是在那个节骨眼上,
我的头脑被
“糟糕,被盯上了!糟糕,被盯上了!糟糕,被盯上了!”
的想法搞得当机了!
早知会有如此的发展,
我就不该逞强硬是要下海去。
学Lawrence 和 Nicholas那样紧抓住楼梯不放应该都会比现在好!
可是人家都开口了,
我又不好拒绝,
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如果真的遇见那种事,
就赶快回来船上吧!
幸好,他只敢抓我的手。
可是,我还是不会用面罩呼吸,
加上对水的恐惧,
喝了不少海水……
算了吧!
没学好怎样呼吸和平衡,
要克服恐惧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就到这里吧!
双鱼座喜欢大海啊~
双鱼座的守护神是海神波斯顿啊~
可是为什么我这只“鱼”怕水?
失望……
失落……
逊!
心情像泄了气的气球……
我就这样错过了一次看珊瑚的机会……

Share/Bookmark

19 comments:

  1. 你已经不错了哦~加油~~

    ReplyDelete
  2. 呵呵,没关系啦~我们有在那里帮你看~:p
    别害怕哦~鱼不在海里玩很奇怪哦~~=x

    ReplyDelete
  3. 我要自己看啦~我是特别的咯!居然怕水!

    ReplyDelete
  4. 哈哈,慢慢去习惯海洋咯~
    总有一天你就是在水里自由快乐的小鱼咯~^^

    ReplyDelete
  5. 如果我学会游泳的话才有可能啦~!

    ReplyDelete
  6. 哎哟~慢慢来吧~不要太急~~

    ReplyDelete
  7. 是咯~不用紧的!!只要有恒心~就会学会游泳了!其实~~~不是很难而已^^还有几年让你学!!!加油哦~~~我金“牛”都能游泳了~~~你双“鱼”一定会游泳的!

    ReplyDelete
  8. Anonymous & LowLow:希望变成能在水中畅游的“鱼”,可是现在没人教我怕游泳~唉~~~

    ReplyDelete
  9. 怎麼那時沒有說出來??他沒對你怎麼樣吧?

    ReplyDelete
  10. 我们有告诉男生啊!好像是告诉过Lawrence吧!不过好像没人放在心上……没有,他没怎样,我幸运~

    ReplyDelete
  11. 你哦,有事情要和我们说哦,没听到lawrence告诉我们><
    等回到学校他就知道 =x

    ReplyDelete
  12. 我被盯上的时候你们都已经在水里了啊!怎样找你们?

    ReplyDelete
  13. langsung不知道咯~唉……如果有事誰負責??

    ReplyDelete
  14. 自己看着办咯……有什么办法?

    ReplyDelete
  15. 我們這些男生真不gentlemen...委屈你們女生了!

    ReplyDelete
  16. 好酸哦~下次会注意,会告诉你们啦!让你们有机会当gentleman!不好意思,遇到太多自私的男生,习惯性逞强了……

    ReplyDelete
  17. 真的是就好!可以很独立:)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