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恶梦成真

今年 2 月,
我惊讶地发现小泉竟已退化到不能自己平衡了,
什么时候开始,
它已老化得这么快?

自此开始,
我做了一个月多的恶梦,
梦见很多不知名的事物要从我身边抢走小泉,
梦见小泉突然离去,
留下 QQ 寻找它的孤单身影。
每次从恶梦中惊醒
都怀着一种侥幸的心情,
庆幸那不是真的

可是今天早上,
这个恶梦就再也醒不了了。

假期早上的一通电话,
妈告诉我,
不吃不喝好几天的小泉死了。

这次醒来,
它真的走了,
留下一个位置,
空荡荡……

我以为在我做了那么多心理准备后,
就能够从容地跟人谈论这话题,
原来我还是不能。
看过艺人们在节目上表演几秒钟内掉泪吗?
我就像在别人面前表演这项特技般,
只要一触碰到这话题,
眼泪在 0.1 内就往下掉。
即使我不想哭,
但这话题如同眼泪遥控器,
只需按一个按钮,
眼泪就会自动掉。

所以短期内别问我这个话题,好吗?
眼泪还是留给夜深人静后的自己吧!

也许我还得感谢小泉,
让我不必面对见它最后一面的痛苦。

安息吧, 小泉。
送走 4 年两个月的生命,
下一世,你要活得长久点。

听说在最后一刻你紧紧闭上了双眼,
很安详,是吧?
Rest In Peace……


*无法听懂 《蔷蔷》 所表达的感情的人,
恐怕也无法听懂我此刻的悲伤……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