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October 4, 2010

Bonus分数

我们的“小学老师”
虽然一开始就觉得他是那种明明做得不好
也不会承认的人。
实在没有想过,
居然会没有负责任到这种程度!

mid-term考卷分回来,
就问我们要不要bonus的分数,
怎知这个所谓的bonus分数是用来收买人心的!
“eppp里你们给我多少分数,
我就给你们多少bonus分。
意思是说,
如果你给我1分,
那你拿到的bonus分也是一分咯!”

一听之下就来了!
什么嘛?
分明在收买人心!

“小学老师”大概是发觉华人都愤愤不平
随即又加了一句:
“我给你们bonus分数
不是为了要你们给哦我很高分,
而是要你们去填那个eppp而已。”

才怪!!!
要收买人心还不承认!?
连平常脾气很好的幕幕也变得激动起来!
这个“小学老师”也没有太笨,
还要我们评了分后print screen给他做证明。
气愤之下幕幕提出一个“魔高一丈”的做法——
print screen给他后分数直接改掉!

进入eppp的网页,
看到他的名字,
click不下去,
就先去评了最满意的两位讲师。
评完回来,
再硬着头皮开始他的评分。
虽然是不是我要呈交的最后分数,
但只看了3题,
违背良心给他3个Good和Average后,
我真的想砍掉自己的手!
最后还要室友代替我做假才能完成。
第一次遇到这种讲师
连拿分数去欺骗我也有千百个不愿意!
真的宁愿不要这种分数!

这个“小学老师”大概做梦也没有想到
我们会用什么方法来得到这个分数。
我只能说:
“你太小看computer science的学生了!”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可是慕慕那天说他没有错 ~她说这个是一个你情我愿的交易~他没有伤害我们。。。他跟我们最终都是拿到我们要得东西~所以。。我们不应该生气和骂他!可是我不认同他的看法!:(如果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拿bonus~~~~我宁可不要!!!可是。。。全部人都这样拿了。。。。不拿又是笨蛋!:(

    ReplyDelete
  2. 我是不认同他的做法!明明有这样的目的却不承认!但若真的要说他卑鄙或收买人心什么的,其实我们都是同等级的吧!
    他做初一,我们就做十五,各取所需,只不过他的“道”不及我们的“魔”高!

    ReplyDelete
  3. 是咯~我们是恶魔转世~~~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道”人要修炼多几年才能成“魔”~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