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一个人演的电影

《Buried》
6尺的地底下,
90分钟的氧气,
一台手机,
无路可逃。

看到这样的宣传海报,
是否有引起你对这部电影的兴趣?
上映有一段时间了,
票价还是RM10,
应该是很好看的戏。

电影开场了,
银幕变成这种颜色,
维持大约一分钟。

咦?播映器坏了吗?
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
银幕终于亮了~
哦~~原来已经在地底下了

30分钟后……

还在里面……

一个多小时后……

还是在里面!!

直到散场,
他都没有出来过!
整部电影只有一个场景——地底下的棺材,
整部电影只有两个演员——男主角和一条蛇!
谢幕的演员名单里,
除了男主角,
其他都是提供声音而已,
重点是,
男主角在整部电影里挣扎那么就,
最后还是死了!
再回去仔细看电影海报,
演员真的只有一个人!

从电影院出来后,
四个人都充满了唉声叹气!
这种戏就算下载了也不会看啦!
什么烂戏?
浪费我的钱!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打死我都不会去看这种戏~
    因为我会想象自己是那个主角~
    我会很恐惧~
    自己一个人那么无助的被关在地底~
    曾经看过一部戏也是说一个角色被关在地底~
    我怕的之后都不看那套戏了~
    单单想象就吓死我了~

    ReplyDelete
  2. 我们看着看着,也感同身受般的纳闷,无助~

    ReplyDelete
  3. 真是可怜咯~~不知道他的票房会不会创新低哦=x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