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圣淘沙一日游

今天要去新加坡的名胜世界了!
嘿嘿嘿嘿~
虽然我已经可以理直气壮地踏进赌场了,
可是我这副“吃不大”的模样,
估计还是会被找麻烦的吧!
果然不出所料,
在新加坡custom就被double check年龄了!
赌场把关森严,
我进去又被double check一次,
甚至出去也被double check 了!
到底有完没完啊?==
哼!不跟你们计较,
因为我今天的目的地是海底世界!

要一个路痴找目的地,
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幸亏遇见一个贵人uncle,
指出一条正确的路,
最终顺利到达海底世界。

耶耶!海底世界!


看见章鱼本尊~
可是它怎么一点都不像卡通版的那么可爱,
甚至有点恐怖?

水母可以形成一幅奇景
可惜用夜光模式拍变模糊了

开闪光灯又变成这样子~

这种水母比较可爱!


冰海天使,
Hmm~~很好听的名字,
它是一种无壳的海螺牛,
生活在摄氏零下2度的北半球海域,
蛮罕见的生物。
可是……它本人只有尾指那么小
还要用放大镜才能看清楚它!
@.@

逛完海底世界,
海豚乐园要开始表演了!
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
海——豚——(声音高亢+娃娃音ing……)

哇~~真的海豚!
在吃饭呢!
明星粉红海豚~~~!!!(高喊)
兴奋~兴奋~!!!>w<

停、停、停!!!
现在是海狗的表演时间啦!

玩球~

接呼啦圈~

跳舞~

等待海豚的表演时间时,
竟然走错路,
走出范围去了!
被盖印标记,
才有惊无险的赶上时间。
不然没看到海豚表演的话,
就要枉费此行了!

粉红海豚的粉丝明显比海狗多,
竟然全场爆满!
我还得站在围栏外围看!
不过我站的地方刚好可以清楚看见海豚,
因祸得福~

pink dolphin show开始咯~
招手、招手~~

哈喽~~

每天例行的健康检查~


表演开始咯~~!!
海豚跳跃呼啦圈take one~


海豚跳跃呼啦圈take two


玩呼啦圈!


哈哈~这只海豚居然偷鱼!?


不是啦~
是拿给工作人员让他们喂。


玩篮球~



众豚群跃!

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再来!
跳跃~


翻转~


跌落~


十五分钟后,
表演结束了!
虽然时间很短,
在这短短的时间内,
我不知在心里喊了多少次sugoine!!
海豚真是太厉害了!
最喜欢你们了!

希望能再见咯!
明星粉红海豚!!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哇~你去了我從小就超想去的地方!真好!我一定要去一次! =D

    ReplyDelete
  2. 嗯,不错哦!那里可以去,门票也不会太贵!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