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有色眼镜

哈哈哈哈~
彩色隐形眼镜终于到手啦!
照片不太明显,
因为是灰色的。
好喜欢哦!>w<

阿酸看见我的眼睛,
直说:
“好像Twilight的人。”
vampire girl 吗?
哈哈哈~那样我会高兴哦!
一直都觉得他们的眼睛好酷哦!

戴有色眼镜就会变成电眼美眉
Hmmmmm…………
的确有不少人会看多几眼。
但,
我确定不是因为变电眼了,
那是因为别人觉得我的眼睛奇怪啦!>.<
特别是女生,
用那种好奇的眼神直打量我的眼睛~~
不过换做是我也会看多两眼~~XD

下一幅有色眼镜也买了~
金色的~~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应该是:“twilight人”!!!哈哈哈~~~下面那个~你用手拿着~像科幻片那种~把人家眼睛挖出来!!!

    ReplyDelete
  2. ”twilight里的人“你也有说过啊!==|||想像力好丰富~

    ReplyDelete
  3. 一看到我就想到这个了@@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