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January 24, 2017

角落的房子 The Corner House

不知怎么了,
泰 sotong 某天忽然主动说要带我去cafe 吃晚餐,
而且是我没看过,也没跟他提过的 cafe,
平常都是我吵着要他带我去的,这次角色对换了。

究竟是何方神圣引起泰 sotong 的注意?
原来是位于笨珍的 The Corner House.
泰 sotong 说当店面还在装修时,他已经注意到了,
最近听朋友说已经开业,所以想来试试看。
这是由马来同胞经营的生意,
据说店面是从旧房子改造而成,
除了一楼是餐馆之外,二楼被改造成旅店房间。
角落的房子,角落全景观——


室内坐位不多,人潮看似多了点,
是因为刚好遇见别人在举办同学会。


泰 sotong…… 和他身后的吧台。


Mocha RM9.90。

嗯……拉花需要强烈改进。

野蘑菇汤 RM5.50。

这是前菜,却是最后才端上来的,
嗯……SOP 也需要改进。
不过,这蘑菇浓汤很好喝,非常丰富的蘑菇香味
好在香归香,味道不是来自于香菇,
因为我非常不喜欢香菇。

烤鸡扒 + 黑胡椒酱RM15.00

肌肉外皮带有甜味,
黑胡椒酱被我们抓包是用粉泡的,因为部分粉末没有融掉,
有一点搞不懂,不知怎么地,就连薯条都带有甜味,
是错把糖当盐吗?

意大利面 RM11.50

我点了安全的红酱意大利面,
肉碎很不客气地给,份量也很大,
是我的食量来说,我只能够吃下一半,
本来打算吃完后点个熔岩巧克力蛋糕当甜点,
但吃了这个之后,想都甭想,太饱了。

天色暗下来后,再去外面拍一拍。

嗯……夜晚打灯技巧也需要改进,
早上看到的美观,现在全没了。(汗颜)
左边的户外空间被装饰上了气球,
应该是准备办生日派对吧?

官方面子书:The Corner House
地址:721, Jalan Teo Kang Sui Dalam, Pontian, Johor, Malaysia
营业时间:11am - 11pm (星期一,二,四,六,日)
2.30pm - 11pm(星期五)
星期三休息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