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March 1, 2016

怎么有天堂 Havn (已关闭)

前阵子去了 JWC Factory 30,
仍然意犹未尽,
古来 Indahpurah 一带新建了一堆工厂,
心想着,JWC 要不要来这里开分行啊?
也没等多久,我盼到了,
这是另一家以工厂改造的 cafe,Havn


看到Havn这个字,头脑自动补上遗失的字,
把他念成 ‘Haven’,
不过服务生却念成 ‘Have’。
问了谷歌大哥,他说这是丹麦语,应该念‘How’,
在丹麦语的意思是,端口。

工厂改造的 cafe,好处就是够宽敞,
再经过巧思设计布置,
一家现代简约风的 cafe 就出来啦!

开放式 Bar 台,
柜子上还有 Havn 的字样。


角落的墙上,也不忘精心布置。


水泥管座位,这是最特别的位子
永远是满座的。


从远距离看,是不是很宽敞?
可是这角度,只拍摄到 cafe 的一半大小哦!
等待我拍照,等到滑手机的女人。


建筑物外面的空地,也摆设着座椅,
晚上开灯之后,户外的位子超有气氛的。


二楼暂时不对外开放,
而且整间 cafe 都贴着“我们不止是餐厅”的告示,
好奇心驱使下,我上网查了查,
原来这是家结合共用办公室、演讲与工作坊的餐厅。
二楼大概会被改建成办公室,到时候会有办公设备与保全服务,
公众也可以租借场地举办生日会、演讲、展览和研讨会等。
我也再网络上查到一个不太正确的讯息,
那就是——Havn 以旧工厂改造而成的。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这整个工业区都是新建的,
所以这是新工厂改造而成的 cafe。

到 1/3/2016 为止,
Havn 会用着这个临时菜单,选择不多,
也有个奇怪的规矩,那就是咖啡只在 6pm 以前售卖,
3pm 到 6pm 之间不提供主食,只售卖咖啡和蛋糕。
不过这都是营运测试期间的规定,
正式营业后应该会有所改善。



橙汁和苹果汁被装在电灯泡里,RM10.90


Havn 披萨,招牌批萨,RM28.

上面放的是 satay,很有惊喜的组合,
味道是意外的好。
不过我不太喜欢薄如饼的饼皮,
希望以后可以选择饼皮的厚度。

香蒜辣椒意大利面,RM14.

辣椒是淡淡的辣味,
对不太会吃辣的我来说,是没什么负担的辣度。
可是,蘑菇有那么多种,可以不要用香菇吗?
我什么菇类都爱,唯独不爱香菇和猴头菇。

Hokaido Chocolate 千层蛋糕, RM12.90

这年头好像冒出很多千层蛋糕,
到底哪家最好,我是没有概念啦!
这家的蛋糕不太甜,但又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我最讨厌不够甜的甜点)
吃了也没有腻的感觉,
最喜欢的是蛋糕里面藏的巧克力威化饼,
让蛋糕增加了软与硬的层次感。

两人份餐点,一共 RM90.70,
我生日可以吃霸王餐的魔法还有效,
所以不是我买单啦!呵呵……

这是我第二次光顾 Havn,
第一次是在新年期间,
顾客太多、太吵,
服务生也手忙脚乱的,但是态度很有礼貌。
这次光顾人没么多了,可以听见餐厅里播放的音乐,
让整体气氛都变得很好,
感觉是个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去约会的好地方。
不过餐桌有点小,餐盘很大,显得很占位,
必须一直麻烦服务生帮我们收餐盘。

夜晚的景致,另有一番风味。


Havn
地址:NO 8, JALAN SME 1 KAWASAN PERINDUSTRIAN SME, Bandar Indahpura, 81000 Kulai, Johor, Malaysia

电话:+60 12-779 2278

营业时间:12pm - 1am

官方面子书: Havn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