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March 19, 2016

小镇英伦风 Broovies

自从古来 Aeon 开始营业后,
附近的店面就悄悄地开了蛮多的餐馆和 cafe,
就比如说,这一间,
没在附近绕一绕的话,还真不知道这家独树一格的英伦式 cafe。


精心布置的户外座,
老实说,我是被这摆设吸引进来的,
结果就被泰 sotong 说成,
我就是偏爱这种有英伦式邮筒、英伦式电话亭的地方。

具代表性的邮筒和电话亭,
光是摆着,
就能够想象温带国家石板街道旁,某咖啡厅户外座的那种写意啊,
不是吗?

看了漂亮的户外座,忽然就紧张了起来,
里面的布置,会是更漂亮,或是草率呢?
踏进店里,眼睛就不自觉地睁得大大的,
这也太精致了吧?
一眼望去,整个大环境就散发着欧美式中古味道,
仔细点看,原来座椅的款式都不太相同,
却又能够很好地融合;
再仔细点看,发现细节也是不容马虎的,
充分利用了每个角落,精心布置,
就算是小细节,也要符合主题。

墙架上,英国皇家卫兵的公仔摆设。


假壁炉和真木材。


Menu 背面提醒您,一定要参观的设计师小店面。


下午3~4点,下午茶的高峰期,
满满的都是人。


这里营造的气氛,让我认不忍装文艺了。
没有啦,我看 menu 本来就是那么文艺的啊!


泰 sotong 也要装文艺,
可是你有看到亮点吗?

我都说他是谐星了,
可是泰 sotong 本人极力否认。
要看书,也不让我好好拍个美照,
非要制造笑点,把书拿反了。
背后书架上那些书,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娱乐杂志哦,
那可是给你增广见闻的科学杂志。

我本来对一个叫做『那些年』的饮料很感兴趣,
经过店家热心介绍后,发现是带酸的饮料,
自从我得了胃酸毛病后,就很怕酸和辣的食物。
考虑到泰 sotong 也是点了带酸的饮料,
担心过酸的话也不能跟他换着喝,
所以就乖乖点了咖啡。

玫瑰Latte, RM11,
柠檬薄荷 Moji 茶,RM13 。

玫瑰香和咖啡香都算是强烈的香味,
但是在这杯玫瑰 Latte 里,
两种香味居然能独自存在着,
也能够互相融合,太神奇了吧!
柠檬薄荷 Moji 茶,青柠用的不少诶,可是却不酸。 O_O
与薄荷和茶融合后,就是一杯清凉舒畅的饮料,
很适合在这样的炎炎夏天喝。

Wedges RM8,分量蛮多的。


Broovies 鸡扒,RM19

这道主餐看过不少网友都说好吃,
今天有幸一试,果然名不虚传!
那个酱料是什么秘方酱料吧?
吃不出是什么原料(废话,吃得出来别人还用做生意吗?),
可是真的很好吃,
难怪 menu 上标记着推介的图样。

柜台,制作饮料的地方。

话说,其实我是第三次光顾这里,
因为这里,我认识了Au Lait (欧蕾咖啡)法式奶咖啡。
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看见欧蕾咖啡这名字,
就觉得好女性化,应该是甜的吧?
结果,居然不是甜的,而且味道喝起来像是没加糖的样子,
我甚至考虑,要不要跟他们拿糖啊?
因为我都喝甜咖啡,不喝苦咖啡,
不过这个欧蕾,却没有苦得难以咽下,
所以就试着喝。
然后喝着喝着,也觉得其实也还不错,口感蛮顺滑的。
第二次光顾,点了我最爱的 Mocca,
混合了甜的巧克力,应该不会苦了吧?
可是……还是有苦味耶……口感依然顺滑。
第三次的玫瑰Latte,还是那个顺滑的口感,
所以,结论是,这里的咖啡口感都很顺滑。

后来在网络上搜寻,
欧蕾果真是女性爱喝的咖啡种类,
因为奶比咖啡多,营造出顺滑的口感,
深得女性的厚爱。

不想吃主餐,这里也有蛋糕可以选择。


走过,路过古来,
千万别错过这家咖啡厅。
有空就进来坐坐吧!


Broovies Cafe
地址:55 Jalan Kananga 29/5, Bandar Indahpura Kulaijaya, 81000 Kulai, Johor. (新Maybank 对面的那排店)

电话:+6076651019

官方面子书: Broovies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