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March 19, 2013

灯树阑珊处

1/3/2013
刚抵达 LCCT 机场,
大家就赶快到麦当劳去医肚子,
毕竟是饿了一整个凌晨啊!
还没来得及跟泰 sotong 报平安就在麦当劳遇见他的朋友,
信息写到一半,泰 sotong 就打电话来说他朋友已看见我回国~
呃……消息还真快~ @@'''

答应慧珊要留在 KL 玩一天,
可是这幅精神该怎么办啊?
不说话的每一秒钟都在游神发呆~囧
今天的计划是要去 I-City,晚上才有灯树,
那么,下午该去哪里呢?
天气很炎热,再这么个曝晒下去恐怕明天就会生病了,
所以脑海里只浮现 shopping 的字眼,
因此慧珊带我们去了 Sunway。
岂料没进去多久就后悔了,
舒服的冷气室内空间,
加速睡意的发酵,变得更加昏昏欲睡了!!
既然如此,那么干脆找个更舒服的地方躺下吧!
所以选了Beanieplex 剧场~


《Jack The Qiant Slayer》~


虽然这是第二次在 BeaniePlax 看电影,
不过是第一次觉得这椅子是真的很舒服,
电影还没播映之前,
我看见思佳真的睡着了。

看完电影,再吃过日本式晚餐,
慧珊凭着 GPS 的指示来到了 I-City。
,久仰大名,终于有幸来到了!

里面有发亮的摩天轮~


发亮的红鹤群~


发亮的童话南瓜~


当然还少不了发亮的灯树~


咦?只有这些而已吗?
I-City 的灯树不是像森林那么多吗?
绕了一圈才发现,
森林”在后面啦!
害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在研究,
究竟什么角度才能把这几棵灯树拍成一片森林 =_='''

这个才是 I-City 该有的风景嘛~


一片灯树林~


里面还藏着一些小游戏~

这个 Running Man 里有玩过的。

难得人造美景,
怎样都要跟美景合照才算到此一游吧?
三人(不包括我)拿着思佳借来的单眼试拍,
但拍出来的照片看到见树就看不见脸;
看得见脸就看不见树……

慕汶当模特儿当到无言了~


慧珊试拍试到要撞 Tiang 了~


结果拍出来的成果是这样的~

呃……
大概是我对品质要求不高吧?
照片看到见脸也看得见树啊!
只是暗了点嘛!

可是她们拍到放弃了,
把相机交给别人来帮我们拍全体照。

对比之下,
原来这个亮度的照片才叫做“看得见脸”。

跟灯树周旋了好久,
终于来到我的旋转木马啦!
开心、开心!XD


但后来发现我更喜欢的东西——马车!!

可是这白灯好亮,
亮得真的看不见脸了~

猜猜我在哪里? XD
这张与马车的合照还没试到能够看得见脸,
相机的电源就耗尽身亡了~囧
只好拿出数码相机继续捕抓童话般的“灯影”。


灯树下好“”情,
灯树阑珊处我们简单却短暂地重聚了,
只是……少了一个人……
Share/Bookmark

12 comments:

  1. 少了你那個還是少了跟袋鼠一起那個?交給別人拍那個大合照也是我們調好的setting啦~所以是我們成功拍出來的~她只是負責按快門而已啦~~~~~

    ReplyDelete
  2. 当然是少了跟袋鼠一起的那个啦~我有那么见色忘友吗?(气~ (#`ε´))
    原来如此,不过灯树就看起来太亮了点。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見色忘友這種很難說的~~~!要臉清楚~背景就是那樣了~~在短時間內研究別人的單反~效果有那樣已經是奇蹟了~你應該去罵那個拿了相機一個禮拜卻不會調setting的那隻~~~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所以成果还是『看得见脸,看不见树』啦!哈哈哈~~!!
    那只拿相机拿了一个星期只会调白天的setting,已经不错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因為你說了這句[对比之下,
    原来这个亮度的照片才叫做“看得见脸”。]
    所以我才糾正你~看得到臉也是我們的成功~不是其他人~哈哈哈!其實有些拍potrait的lens~是會把後面的東西都blur掉~只剩臉是清楚的~這是dslr的厲害!(只是這個是我們的問題~哈哈)XD 可是你的木馬那個稍微可以看到背景~!好壞哦你~說她“已經很好了”

    ReplyDelete
  6. 我写的是“已经不错了”,纯属褒义,不含贬义啊~
    所以要脸清楚,就直接放弃了灯树吧?
    灯树太亮了,就比较难调了,幸好木马不会发亮~XD

    ReplyDelete
  7. 哈哈~一個禮拜應該學的更多~btw~我喜歡你的咖啡豆那張照片XD 是啊~只好放棄燈樹的~其實是可以人和燈樹一起拍的~我要用我相機去拍多一次~看會不會拍到! 怎麼可能拍不成功@@ 木馬發亮就很熱了~

    ReplyDelete
  8. 喜欢上一篇的原“屎”咖啡豆?哈哈哈~
    期待你的作品,别再拍KLCC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 沒有klcc了~好可憐!原來你有拍到貓屎咖啡那隻“貓”哦~哈哈哈!最近沒有作品~沒有去任何地方~看明天有沒有去I-city~kl都沒有地方給我去了~只拍好料的照片@@

    ReplyDelete
  10. KL 应该还有很多夜景可以拍吧?虽然可能城市夜景看上去都差不多~

    ReplyDelete
  11. KL我不敢一個人去拍夜景~很危險 @@

    ReplyDelete
  12. 也对~那留到去台湾拍吧!那里比较安全~XD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