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囧囧囧 Desaru之旅

3-4/11/2012
前实习公司举办 Desaru 之旅,
本来是被人携『伴』参加,
但在种种机缘巧合下,
变成我和慧珊以前实习生的身份参加。
说实在的,
Desaru 是有去过几次,
但不曾那里的渡假屋过夜,
听说渡假区规划出的地区比露营区好玩得多?

吃了午餐,在公司集合后,
老板和同事就开着各自的车往 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出发。
原本美好的天气竟在路途中飘起细雨,
准备 check in 房间时,
细雨毫不客气地转为大雨。
小小期待的心情,
稍稍浇熄。

老板们租了三间三房一厅家庭式的套房,
我和慧珊以及两对情侣入住其中一间。
参观套房里居家式的陈设——
睡房、客厅、厨房、餐桌……
没什么惊喜之处,
唯独看见这堆东西时,
我开心地笑了。

晚间泡杯热咖啡或红茶,
悠闲地看书、聊天或看电视,
正是渡假时的一种乐趣呀!

看来大 泰sotong 也认同这说法?(笑)

参观完房间,雨势转小了些,
于是大家打算出去走一走,
看看有什么好吃好玩的。
沿路找着地图上标识的设施,
不知不觉走到沙滩来了。

两只 sotong 踏在黑黑的沙滩上,
想在这里留下足迹,
可是,
怎么沙滩上没有我们的脚印!?

没关系,
那我们留下脚影吧!

天空又下起雨了,
大家狼狈地跑到室内去,
再乘搭接驳车回到房间去。
囧啊~
干嘛下那么大雨?
我准备了一堆防晒和晒后护理,
结果就这样下了整天的雨,
直到晚餐时间,
我们还是得撑伞走到海边餐厅去用餐。

吃完不怎么好吃的自助餐,
梁兄提议到 Tanjung Balau 去看看,
探测明天拍日出的地点。
由于刚下过雨,
桥上都是积水,
我却这么“幸运”刚换上不能浸湿的鞋子来~囧
冰凉海风吹袭而来,
没外套能拉紧就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
好在这种时候,
有人工解决方案~
呵呵呵……

回到 Lotus Desaru 去,
发现我们的住宿夜景很漂亮呢!
早上虽看得见城堡象征性的尖塔,
却觉得没什么特别之处。


晚上是另一番风景,
像座童话城堡。


隔天清晨 5 点半就起床,
出发到 Tanjung Balau 看日出。

我总算是看见了小学文章里所写的——
缓缓从水平线下升上来的太阳公公。
这是第一次和 sotong 看日出,
却不是第一次看日出,
因为我的第一个日出已经献给热浪岛了。

太阳已升上高空,
几个大男孩闲着,便玩起石头来了。


回 Lotus Desaru 之前,
梁兄载着我们到处兜风。
人烟稀少的路上竟让我们碰见武装部队,
在我们经过时,
所以阿兵哥还木无表情地盯着我们的车看,
害我们以为发生什么大件事了,
吓得全车的人瞠目结舌。

回到海边餐厅准备享用早餐。
面对着海洋与沙滩的早餐座真是写意,

在这里用餐犹如英式皇族般享受……
才怪啦!
我们真正用早餐的地方挤满了人,
还得与外人共用餐桌。


离餐厅不远处的草场,
大人在做早操,小孩在吹泡泡,
形成一幅特别的场景。


天气总算放晴,
水上活动也终于活跃起来了,
是我想玩的降落伞呢!

可是价钱也好贵啊~ orz

回房间去整理整理,
晴朗的天气下我们也可以去玩 resort 里的 theme park 了。
可是这里所谓的 『theme park』让我大大地失望了一番~囧
因为大人能玩的设施只有那个长长的溜滑梯装满水后倾倒下来的椰子
小孩们倒是玩得不亦乐乎,
如果我年轻个十年就好了~囧

冲忙地梳洗好以及整理好行李后,
我们也该离开了。
老天又在我们check out 房间之前下起大雨,
去水果园的计划也因此作罢。

虽没有依依不舍的感觉,
还是拍张照留念吧!


稍早前太阳难得露脸,
赶紧捕抓这一刻,
抓住这特别的光线。

再见,
也许不再见。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