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囧囧囧 之延续囧

4/11/2012
从 Desaru 回来之前就被告知校舍的电源将会被切断 10 个小时,
也就是从早上 9 点至晚上 7 点全校都失去电流供应。
我们回到五福城吃午餐,
刚好思佳、幕汶、盈盈、欣仪和伟强也在这一带消磨时间,
我和慧珊本来也想一起留在这里,
无奈他们五个人已坐满一辆车,
要是再加上我们的话,
回程途中可是会被挤成沙丁鱼的~@@
所以只好把行李交给他们,
然后再麻烦梁兄把我们载到 U Mall 去看电影消磨时间。

抵达 U Mall 时是下午 3 点 30 分,
距离晚上 7 点,校园电流回复的时间之间有两部电影可选择——
下午 4.15——Silent Hill  以及
下午 5.45——007 Sky Fall。
考虑到 5 点 45 分那场戏必须等太久,
而且那时间离校园电流回复的时间也不远了,
所以就选择看 Silent Hill。
这部电影我几天前刚看过了,
在慧珊排队买戏票时,
我到另一边的柜台去买爆米花,
好让我在电影院里解闷。
谁知当我高高兴兴捧着大袋的爆米花走向慧珊时,
她却告诉我说没买戏票,
因为只剩下最前面的两排位子~
就这样我捧着这袋爆米花到外面的椅子去坐,
一边看着停车场来来往往的车,
一边啃着爆米花当下午茶。
慧珊提议说不如走路到 Jusco 去吃晚餐,
老天却在这时候很不给脸地下起倾盆大雨,
没带伞的我们根本甭想走出 U Mall 这栋建筑物。

等大雨停止等得百般无聊,
便发短信问幕汶他们大概会在几点回来,
好顺路把我们载回宿舍去,
这才得知他们那里也下着倾盆大雨,
一时间也无法离开。
大概到了下午 5 点左右,
雨势还是没有转小的意思,
我们猜想大雨应该不会那么快停止了,
所以又跑到电影院去买了 007 Sky Fall 的电影票。
既然要进电影院,
新的问题又来了——
我们现在身上穿的 T-恤和热裤完全是应付夏天的装扮,
而且我们没带外套,
若在这下雨天走进电影院里,
两个半小时后我们绝对会冻僵!
于是我提议去买毛巾或毛毯之类
便宜但能御寒的用品来代替外套,
所以,我们买了小孩用的毛毯~


开开心心地带着我们『特别』的外套进电影院里看戏,
怎知电影刚开演,
慕汶就发短信来说他们现在要从那里回来了。
我和慧珊用扑克脸对望了一下,
心里想着早知就等多一会儿,
那么我们就可以省下电影票和毛毯的钱,
也可以早点回去休息了~
现在却要多等两个半小时才能回去……
电影演了大概半小时后,
慧珊晴天霹雳地问我说:“其实这里会冷吗?”
我掀开脚上的毛毯,
果然……不怎么冷。
换句话说,
我们买的毛毯是多余的~
天~今天是走什么霉运啊? orz
好在随着电影演完,
我们的霉运也上演完了。

至于那买多余的毛毯,
下次可以和 泰sotong 在电影院一起用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