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July 6, 2012

实习篇章 落幕

5 个月的实习终于过去了,
可以拥抱着我的长假了!^.^

5个月的时间,
每天面对电脑8个小时,
庆幸我还能保全我的眼睛。

3个月的时间,
每天驾驶大约 60KM 的路,
讶异我的驾驶技术竟没怎么进步!


怎么会这样啦? T.T

对实习公司里四个老板的印象,
原来全都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呢!


Boss No 1~精神训话
在学校学习和在工作场地学习之间的差别
正是他告诉我们的。
看似普通的对话,
当局者却能清楚地感受到他话里暗藏的压力,
使你不得不努力往前冲的压迫感!
恐怕只有『听』的人才能理解,
他话语当中的暗喻。


Boss No 2~完美主义
就如题目——完美主义。
他嘱咐的工作最好可以检查个几遍才交差,
否则就……
这也难怪我第一个 Leader 会检查得那么仔细,
想必是被他训练出来的。
当他验收成品时,
最好,皮要蹦紧点,
呃……应该说,精神要蹦紧点,
因为要改进的地方
会让人产生『永远做不完』的错觉,
消化不来的话,
很可能会……抓狂。


Boss No 3~风趣幽默
感觉最随和的boss,
交代下来的工作,
清楚、简洁、没有压力。
只不过我很好奇的是,
在他眼中,我的理解能力很高吗?
交代工作时只要我听明白就好了,
然后要再另外解释给我的 Leader 听._.


Boss No 4~好好先生
没合作过的Boss,
从旁观的印象中,
就是位好好先生。


最后,我发现,
我实习篇章的题目似乎取错了
不该叫『我是Programmer』
而应该改为『我是画家』
因为在最后的几个星期里,
我几乎天天在画画!=__='''
『画』进步了,
不过局限于画四方格而已啦!XD




实习,再见啦!
假期,我来啦!\^.^/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