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那一天,我们都“疯”了

29/11/2011
长周末,
两个恶魔之间多了一个『我』
压力大到无从释放的时期,
是时候找个地方疯一疯了。
慧珊一开口就提议去 Desaru,
我以为她在开玩笑,(我真的以为她在开玩笑)
因为听说那里住一晚不便宜啊!
所以我从来没在那里过夜过。
不过真正取消去那里的原因是因为路途遥远,
加上时间无法完美配合,
考虑到无法玩得尽兴的可能性,
只好改去别的地方了。

室友说在取车途中看见一家叫《疯人馆》的,
立即想起这一家似乎在别的 course 很火红呀!
所以就决定去那里了。
只是……它坐落的位置,
是我们不熟悉的地方啊……
(对我这个路痴而言,其实也没什么地方是我熟悉的,呵呵……)
出发之前,
室友很努力地谷歌找路线图,
还把指示都写下来了。
可是出发前一刻,
她信誓旦旦地告诉我说,
我们一定会迷路的。
吓!这种事情不用信誓旦旦吧? =='''
虽然我也相信我们会迷路啦!(大笑)

刚开始似乎很顺利,
走的路都是熟悉的地方。、
可是后来越走越不对劲、越走越不对劲,
只好开启我们手机的 GPS 寻找正确的路。
这时才发现,
这 GPS 有够烂的!
居然是不会说话的 GPS 啊!
而且它只提供地图,
路线还得靠我们自己找。 =='''

翻越重重困难(有那么夸张吗?)
终于来到了人馆
那是间规模不大的主题餐厅,
有点小小失望的说……
不过既然大老远来到了,
就先解决肚子的问题,
然后再疯狂地拍照吧!
我点了血淋淋意大利面。:-D

~拍照时间~
呃,我终于知道笑不出来是什么感觉了!

就是这种难看的表情!
处在压力之中,
真的,笑不出来啊!
这时候最适合扮演很“”的医生

僵直‘“”是也!!

还是用回 180 度的笑容才恢复正常


有米有 SHE 的 fu?


压力太大,
大家一起发疯吧!




你们慢慢疯吧!
我继续做我的梦。


喜欢这张呀!


回学校的时候,
那个 Guna Pun Sesak 变更烂了!
不知是收线不好还是怎样,
竟 detect 不到我们车的位置,
搞得我们的位置在地图上跳来跳去,
一下在草丛里,
一下在建筑物里,
一下又掉到河里去了!@@
更夸张的是,
它竟带我们去反方向的车道!
真是令人抓狂的 GPS 啊!

平安回到房间后,
又要“face book” 了!
悲哀啊~~~

顺带一提,
那晚上天我感冒终于爆发出来了。
前几天我妈才送来了两包感冒茶,
我正好也喝了两包感冒茶才痊愈。
(嘴角抽蓄)
我说妈,
您的直觉可以不要那么准吗?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