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三败俱伤

自从期中假期后开学开始,
我就一直都为三种语言的战役准备。

平常课业的时间还是属于课业的,
写部落格的时间拿去写小说,
娱乐的时间用来学日语。
所有截止日期都在12月4日以前,
于是,
忙到一整个月没有回家,
期间就是不停地想想想写写写学学学
然而出来的成果也不怎么样。

日语——
是最先确定结果的,
因为考题实在是好难呀!
跟平常学的东西差好多!
加上没怎么温习,
如果会及格的话,
简直是神话一则!
在看历年考卷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重考是必要的了。
日语光荣战死。

英语——

这个学期主要的 Final year project
报告撰写和 presentation 都算是安全过关了。
问题出自于 English for Career Search 这一科。
不知是我不好运还是什么的,
两次 interview 的问题不是关于工作的就是关于服务业的——
都是我最不擅长的问题。
所以一次拿了 0.5 分,
另一次也 “肥佬” 了。 (估计也是 0.5 分吧!)
成了笑柄啊~囧
算了吧!
反正也没预想过它会及格。
临场反应慢是致命伤,
没有改进这一点的话,
就算给我再多次机会我都还是不及格的吧!
英语重伤退场。

华语——
忙碌中赶着交稿,
出来的成果自己先读了一遍。
呃……怎么跟预期的成果差那么多?
简直想放弃投稿啊!
不过参加了至少还有人气奖可以拼一拼,
死就死吧!
华语死硬撑场。


我一次只能专注于一件事情呀!
选了几则事情本就是个错误。 囧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虽然是N5但对我还是有难度……会及格真的是神话!
    阿芬迪说他会看在attendance的份上会加分给我们的,不会那么残忍把我们赶尽杀绝的啦~ =D
    恭喜得到人气奖!

    ReplyDelete
  2. 我想日本官方规定的标准,不管是哪一个等级的,对我们来说都具有一定的难度吧?考题可是日本方面出的啊!哪会那么容易?只能打起十二分精神来认真温习了!
    真的吗?一定要是真的啊!不然我就惨了!
    谢啦!也多亏你们不吝啬的帮忙!^^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