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July 3, 2011

部落格的声音

如果我的部落格有音乐,
那么应该是这样的音乐吧?


Final Fantasy 的 sound track——
《Chasing The Black-caped Man》,
穿越一个叫『Sleeping Forest』时所用的音乐。
很“森林”的音乐,
真符合~

可是放了的话恐怕就没人来逛了,
太阴森了>~<

Share/Bookmark

18 comments:

  1. 可是我觉得不错哦~
    满好听的~哈哈~

    ReplyDelete
  2. 为何你的label是新欢与旧爱?

    ReplyDelete
  3. Lynn:没想到还有你会欣赏^^
    LowLow:因为这音乐已经有13年的历史了,是我的旧爱啊!

    ReplyDelete
  4. 觉得音乐满有感觉的~很特别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可以放看哦~~虽然可能之后我会关声音看你的blog啦~XD
    晚上不敢一个人看你的blog了~~XP

    ReplyDelete
  6. 我自己都会不敢开声音了吧!XD

    ReplyDelete
  7. 哈哈,到时候后面放恐怖画面的背景~~~
    你的blog大概不过几天就被检举咯~~XD

    ReplyDelete
  8. 如果我不要写了我会那样放的!XD

    ReplyDelete
  9. 哈哈,不错的建议,那我的先去放好了。。。
    反正根本没有什么想去写了=x

    ReplyDelete
  10. 你的啊~10个月前update的,真的有够久的!

    ReplyDelete
  11. 我们的天使~
    没有心事了咯~
    所以没东西写了~
    他也没时间写~ xD

    ReplyDelete
  12. 哈哈~应该放~旁边有鬼飘来飘去!

    ReplyDelete
  13. 哈哈,没办法~我不是写blog的料~
    超级懒惰的~XP

    ReplyDelete
  14. 给我一个五~
    我也不是写blog的料~ xD

    ReplyDelete
  15. 你不是写blog的料?鸭子,是~~~吗~~~?你确定???

    ReplyDelete
  16. 我~~~我~~~我~~~
    *词穷啦~ 举白旗~XD

    ReplyDelete
  17. 鸭子,你写的话,大概长篇大论出来了咯~~

    ReplyDelete
  18. 哈哈~给你发些我很长气~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